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et's Vogue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Let's Vogue
歌手名稱 : 吉克雋逸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08-09
唱片公司 :

樂評評分(1人)

90

一般會員評分(1人)

8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吉克雋逸其他專輯

90

關於美,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感受與體會,或者說世界本應就並存著各種同與不同,令人在各種理論與個人見解當中塑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一面。

藍蝴蝶

專欄作家

2013-09-02


關於美,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感受與體會,或者說世界本應就並存著各種同與不同,令人在各種理論與個人見解當中塑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一面。在這個人人盡美的時代裏,成為了一些人能被一眼辨認的關鍵,皆因美可以共用、思想與內涵不能複製!

剛剛發表了全新作品《Let’s Vogue》的吉克雋逸,可以說是這個人人盡美的年代裏,最為突出的一個代表人物。她身上,除了讓人從肉眼發現到美外,那些她投放在音樂當中肆意的激情、追求自己夢想的堅持不懈、以及一身深古銅膚色的突出,都一一地成就出她身上獨一無二的氣質。就如她在《Let’s Vogue》之中所唱到那樣,“漂亮也有聰明的思想,在綻放!”這除了是一首關於美與態度的作品外,或多或少會讓人從中發現到,最為貼近當下的吉克雋逸個性的一首標誌性作品:美不應該只關注外在,美也要有思想!

此前與吉克雋逸有過多次合作的金牌填詞人姚謙,更是為這首吉克雋逸的新作,畫上了亮眼與極具標注性的一筆。除了當中,在歌詞當中表達了愛自己、愛生活、追求美的態度外;演唱中,吉克雋逸更投放出那份追求美的態度,那份對個性美、有思想的美的執著。從這首作品也揭示出,“美”對於很多人來說,從原本屬於外在單一層面的定義,開始逐漸演變成為一種更為多元、廣泛的概念。美的呈現,也不再只在於外在的那種形式,也可以是一種有思想的態度、也可以是一種力量,融入至不同的人對於美的追求當中。而負責這首《Let’s Vogue》作曲的,美國著名音樂人Fingazz的加入,更令吉克雋逸在這首歌曲當中綻放出一份極具國際範兒的氣質。無論是哪搖擺舞曲色彩的旋律、還是極具時尚意味的編曲,都將吉克雋逸山上性感、飽滿、誘惑而又生機勃勃的獨特氣質加倍地呈現到音樂之中。

可以說,從去年踏上《中國好聲音》舞臺開始,吉克雋逸就註定成為那種被萬眾所矚目的歌手,她除了在演唱方面有出色的駕馭外,那一身深古銅色的也讓她在無數觀眾眼中落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這個每個人都竭力求美的年代,那份源自吉克雋逸演唱實力、自身氣質、以及個性,所營造出來的亮眼色彩,絕對稱得上是最為獨一無二的一種美態。也令到姚謙負責填詞的這首《Let’s Vogue》,在吉克雋逸的演繹之中呈現出既一脈相承、又層層遞進的特點,能令人對當中由時尚氣息與激情四射的節奏所碰撞出來的火花印象深刻。更令人從中去感受與體會到,那一份對於美的最為有思想、最為勇敢、最為自我的追求,就如她在作品再三唱到那樣,“時尚世界沒有邊疆 漂亮也有聰明的思想!”(文/藍蝴蝶)
0
145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 音樂社群網站』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