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3年第44週華語歌曲推薦 (10/30~11/05)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23年第44週華語歌曲推薦 (10/30~11/05)
0
138

By PM編輯室

2023年11月8日 (五)

大家萬聖節有去參加派對嗎?萬聖節結束就是令人期待的聖誕節,緊接著又是跨年,一年即將結束,你還有什麼想做的、想要的願望還沒實現嗎?本週PlayMusic音樂網要跟大家分享2首新歌~✡蔡依林〈Someday, Somewhere〉作為影集《此時此刻》的主題曲,曲風輕柔飄渺,蔡依林用幾乎清唱的方式演繹,簡單溫柔的伴奏趁得她的歌聲更加乾淨清亮,像一道純淨的光撫慰受傷的心。✡馮允謙〈給你幸福 所以幸福〉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如此浪漫的「真愛宣言」真是融化天下少女的心~馮允謙將對未婚妻的愛與相知相惜的謝意唱進歌曲裡,難掩即將步入禮堂的喜悅,願每一段細水長流都能一生相伴。

1. Someday, Somewhere



 

蔡依林(Jolin)為影集《此時此刻》獻唱主題曲〈Someday, Somewhere〉,《此時此刻》講述在疫情期間,十個不同情況的愛情故事。〈Someday, Somewhere〉是Jolin首度填詞和譜曲,也是此曲的製作人,輕柔的曲風是Jolin比較少唱的,不用跳舞,近乎清唱,她的歌聲質感很好,依然是温柔中見傲骨,有感染力,非常好聽。疫情是突如其來的厄運,會令大家更加疏遠,還是更加親近,未來越看不清楚,便越想找到實在,在世界末日前,你內心最渴望得到的是無悔的愛情,哪怕你不是最適合的人,只想活在當下,痛快告白,痛快轉身,痛快勇敢,經此一役,凡事都要對得起自己,愛要及時。

(文:Creamypolly)

2. 給你幸福 所以幸福



 

馮允謙(Jay Fung)在8月發布了一首甜蜜情歌〈收到收到〉,分享他們情侶之間的小趣事,歌詞又可愛又温馨。事隔兩個月,Jay Fung再發一首甜蜜情歌〈給你幸福 所以幸福〉,實在難掩他準備結婚的興奮心情,歌曲答謝陪伴他多年的未婚妻,步入教堂的一刻,短短的路程,回顧一起經歷過的,感激對方沒有離開,一直留守,然後深呼吸準備下秒鐘的誓詞,這是前所未有的認真和緊張。歌曲〈給你幸福 所以幸福〉旋律很優美,細水長流的氛圍很有詩意,很適合成為婚禮進行曲,歌詞的誠意感滿分,觸動情緒,把自己的幸福託付在伴侶身上,只要你覺得幸福,自己也會幸福,最無敵的「愛的宣言」,so sweet,希望很快聽到Jay Fung結婚的好消息。

(文:Creamypoll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