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3年第50週華語歌曲推薦 (12/11~12/17)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23年第50週華語歌曲推薦 (12/11~12/17)
0
66

By PM編輯室

2024年1月7日 (日)

本週playmusic 音樂網為您介紹2首好聽的新歌~✡️孫盛希、Karencici〈Adddicted〉希希的高音美聲跟Cici的磁性嗓音碰撞,跟著旋律進入迷幻絢麗的感情世界,唱出現代年輕女孩們對愛情敢愛敢恨的率真,暈船得快、下船得也快,我們勇敢表達自己的愛意,但更愛自己,當發現對方不是對的人,也能瀟灑地抽身離開。✡️Dear Jane〈為何嚴重到這樣〉本以為最痛的是分開的當下,原來更痛的是再次見面時發現愛從沒離開過,原已放下的情緒、癒合的傷疤,卻再次被拉扯出血......Dear June用深情浪漫的搖滾悲情歌,譜奏每個忘不掉、還愛著的感情,背後的內心矛盾與掙扎,聽著這首歌讓你/妳想起了誰呢?

1. Adddicted



 

孫盛希和Karencici攜手打造的R&B型格新歌〈Adddicted〉,收錄在孫盛希12月發行的第6張創作專輯之中,這首歌的旋律非常好聽,律動感很好,身體隨著旋律擺動,隨即進入了她們的愛情世界,感受率性的戀愛。過度迷戀就像上了癮,難以自拔,無法停止想你,無法不在乎你,無時無刻都想與你一起,亦會做出各種引起你關注的舉動,務求令你眼中只有我。〈Adddicted〉狂熱戀曲被的士高的興奮氣氛包圍,愛上壞男孩,始終沒有好結果,這首歌呈現了敢愛敢恨的性格,盡情迷戀過後,懂得抽身離開,不被愛情傷害,非常瀟灑。

(文:Creamypolly)

2. 為何嚴重到這樣



 

Dear Jane〈為何嚴重到這樣〉表達跟前度見面的忐忑心情和靦腆,這個短短的見面,卻有很大的感受,雖然沒有緣份繼續下去,但也很想知道你是否幸福;不能與你太近,因為害怕自己會想多;不想與你太遠,因為會擔心你是否安好;說話會盡量客套,要令你感覺舒服,為何嚴重到這樣?嚴重到與你見面需要有很多準備,明明已經分了手,但還是這麼認真對待,因為清楚知道,自己希望留下一個可以有下一次見面的機會,這種不近不遠的距離,需要拿捏得很好,才有機會再見,才不會令你討厭。Dear Jane 2023年壓軸虐心情歌〈為何嚴重到這樣〉,在自責的環境下,繼續保持愛的距離。

(文:Creamypoll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