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ason陳奕迅心繫台灣歌迷 啟動“C’mon in~ 經典之鑰”請進Eason的音樂移動城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ason陳奕迅心繫台灣歌迷 啟動“C’mon in~ 經典之鑰”請進Eason的音樂移動城堡
0
2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6日 (三)

總是能帶給華語樂壇感動和溫暖的Eason陳奕迅,睽違3年精心準備全新國語專輯《C’mon in~》,於10月9日重磅推出已攻占數位各大榜單!這次力邀葛大為、易家揚兩大知名作詞人填詞,與眾多音樂精英共同完成這張被期盼已久的國語專輯,專輯名《C’mon in~》簡潔明瞭,就是歡迎大家來到Eason的音樂世界,用心體會每個音符,一字一句構建的想像空間。
 
14日下午Eason現身台北信義區,睽違兩年多未在台舉辦簽名會,工作滿檔的他特地一早從香港飛來直奔簽名會現場,很重視台灣的歌迷以及媒體朋友們的Eason,現場為大家揭開黑色的巨幕,歌迷們看到”E神”《C’mon in~》超大創意主視覺,全場興奮驚呼!而一直以來Eason傳遞了很多音樂的理念,創意無限的他這次新專輯《C’mon in~》更有別於以往的方式推陳出新,一次釋放兩首數位單曲,從5月開始一路發表了《披風》、《放》、《海膽》、《誰來剪月光》4首單曲及MV,10月9日正式推出整張專輯,沿路彩蛋讓歌迷們處處充滿驚喜的創意表現,充分呼應了”E神”的Freestyle精神!簽名會的現場,Eason也啟動了特製的” C’mon in~經典之鑰”,帶領大家進入這座Eason《C’mon in~》音樂移動城堡!
 
陳奕迅2017全新國語專輯《C’mon in~》邀請你拋出所有的一切,跟隨10首不同的旋律音樂以及文字想像空間,用心慢慢咀嚼品味,走進他的內心世界!《C’mon in~》一推出攻占亞洲各大榜單,在台也拿下iTunes專輯榜與Apple Music專輯榜冠軍!新專輯《C’mon in~》裡有很多Eason想要說的東西,所以他希望大家可以耐性的聽完整張專輯。好比"世界公民"的他,為宣傳新專輯,已在9月22日展開「Eason says C'mon in~ Tour」,前進世界各地一共18站舉行19場的演出,屆時將與世界各地樂迷在音樂的世界裡遇到,11月24日也將在台北、11月26日高雄用音樂會歌迷!
 
img1508163067.jpg

img1508163085.jpg

img1508163097.jpg

img1508163110.jpg

img150816312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