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仲獎得主發片 房仲天王邱火金縱橫雙北 唱作《拼落去》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仲獎得主發片 房仲天王邱火金縱橫雙北 唱作《拼落去》
0
1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4月2日 (二)

有「金仲歌王」美譽的創作歌手邱火金(火金姑)推出台語勵志歌曲《拼落去》,好事成雙,不但成為三立八點檔冠軍《天道》片頭曲,更一舉躍上台視八點檔冠軍《追分成功》片尾金曲MV,邱火金《拼落去》也因此紅上加紅,成為家喻戶曉的加油歌曲!邱火金除了是雙北房仲聞人,曾拿下全台房仲業最高榮譽「金仲獎」,其實他還有不為人知的一個頭銜,那就是烏克麗麗世界冠軍邱文輝的父親,更令人讚嘆的是,火金哥育有兩女一子,個個都培育成音樂方面的人才,兩個女兒都是響噹噹的音樂碩士,曾任教於國中、高中,現都是台北知名的樂器行和音樂班老師,家中孩子一門三傑,再加上老爸邱火金出片,全家人都在音樂領域發光發熱,生活中充滿了快樂的音符和旋律,邱火金以身作則教育下一代有成,個個開出音樂的甜美果實,他開心說:「我的人生好幸福!」邱火金《拼落去》音樂錄影帶
https://youtu.be/PQkK_P9yhog?si=bxIyCtvUSI4_ZdDu)  已在邱火金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邱火金提及注意小孩的音樂教育養成,是因為自己本身彰化偏鄉,家境寒微,少年時期即中斷學業,北上工作分擔家計,靠著一己的熱情和幹勁,白手起家,因緣際會進入房仲業,因他誠懇敬業,沒想到在雙和發達,一飛沖天!而自幼就對音樂有興趣的他,把無法完成的夢投注在家中三個小孩的教育,大女兒邱怡菱,從小就讀音樂班,主修長笛、副修鋼琴,一路栽培到師大音樂研究所碩士,目前兼任成功高中音樂老師,並擁有自己的樂器行和音樂教室。二女兒邱怡君,也跟大姐走一樣的路,但主修雙簧管及副修鋼琴,是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音樂教育碩士,除了在也至善國中兼任音樂老師。目前自己也經營音樂班,學生多達200人。
 
img1712048078.jpg

    而最傳奇、最讓邱火金引以為傲的是,兒子邱文輝是全球烏克麗麗頂流人物,是世界著名的烏克麗麗演奏家,更在2014年即奪下烏克麗麗世界大賽冠軍,擁有「世界冠軍」頭銜,並順勢發行多張烏克麗麗演奏專輯,相當成功!可說是台灣之光!邱火金對三個子女在音樂領域都有優秀的發展,感到欣慰,他本身也是多才多藝,不但會吹薩克斯風、也會打鼓,更會填詞譜曲,可說是正港的「虎父無犬子」。
 
    邱火金《拼落去》音樂錄影帶,更是他人生多才多藝完美的縮影,除了開拔到信義區,以台北101、世貿為背景遠眺,更深入四四南村,見證台北這片土地的深刻美好,此外,他一舉將年輕時玩Band所學都呈獻在《拼落去》MV中,打鼓、吹薩克斯風皆不假手於他人,更秀出跳國標舞的好身段,此外,他也像個純真的大男孩,將自己珍愛的重機、露營車和超跑,不藏私一一安排出現在音樂錄影帶中,與歌迷朋友們分享,真的相當大器。邱火金創作《拼落去》帶給大家勵志的正能量,他鼓勵大家不要放棄希望,一步一步完成目標和夢想,「拼落去就對了!」
 
img1712048077.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音圓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