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aipei Walker慶18歲生日 宇宙人領銜17組青春偶像熱力嗨唱 週年慶演唱會升級豪華版引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Taipei Walker慶18歲生日 宇宙人領銜17組青春偶像熱力嗨唱 週年慶演唱會升級豪華版引爆
0
6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7日 (四)

宇宙人樂團登上10月號Taipei Walker雜誌封面人物,吉他手阿奎說:「第一次覺得我們紅了!」的確,宇宙人不但躍上封面,更將在本週六(21日)晚上在「Taipei Walker 2017 搖滾生日派對」演唱會上打頭陣,領銜17組歌手接力嗨唱,為Taipei Walker慶祝18歲生日快樂!此外,最近也曾擔任封面人物的曾沛慈(Pets),也將鳳還巢在搖滾生日派對上表演,當天恰好是她的生日,忠實粉絲為她製作了一段生日祝福影片,將在她出場時播放,大壽星Taipei Walker也將盡地主之誼,為同是壽星的曾沛慈慶生,製造意外驚喜!「Taipei Walker 2017 搖滾生日派對」將於10/21(六)晚上6點半在Neo Studio引爆,本年度是2.0升級版,參與的青春偶像從去年11組擴充到豪華滿滿的17組,計有鬼鬼(吳映潔)、林明禎、朱俐靜、林欣甫、郭修彧、許書豪、FS、陳彥允等,並由陳勢安壓軸,全長3.5個小時,請Taipei Walker的讀者們踴躍參加,一年一度,快樂慶生,好玩到嫑嫑der!
 
宇宙人由主唱小玉、吉他手阿奎和貝斯手方Q組成,3人都是建國中學熱門音樂社前後期校友,本月發行第4張專輯《右腦Right Now》,宇宙人表示,常聽到大家說左腦掌管理性、右腦掌管感性,那這張新專輯的概念,就是要讓大家看到更多情感面,主打歌《現在就讓我走》也是有Right now的意思!此外,之前詞曲都由小玉一人創作,這次阿奎、方Q也貢獻好幾首歌,也有3人集體創作的作品。即將在Taipei Walker搖滾生日派對演出,宇宙人分享最怕在舞台碰到的事情,小玉說最怕自己沒聲音,「已經要上台了,你總不能說請假,要上台卻沒聲音是最煎熬的事。」方Q則表示自己有時在台上動作比較大,曾不小心打到主唱的頭,所以現在會特別注意。阿奎則笑說最怕的是下雨,天氣是不可控的因素,「對器材、對粉絲來說都很煎熬」。此外,宇宙人也透露上台前必做小秘辛,阿奎會擦弦油,並在手上灑爽身粉,主唱小玉則是開嗓,也學阿奎把爽身粉灑手上,阿奎還「加碼」,幽默表示:「看一下鼓手有沒有來!」眾人笑翻,因為他真的曾遇到已經開唱好幾首歌,鼓手才趕到的烏龍事件。
 
參加第2屆《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道,歷經多年磨練,在2015年發行首張專輯《我是曾沛慈I’m Pets》,就榮登Taipei Walker封面,今年發行第2張專輯《我愛你 以上》又再度蟬聯封面人物,她日前甫完成馬來西亞演唱會,全力拚事業的她,卻也首度透露「想定下來了」,她曾在記者會上宣布「這是婚前最後1場演唱會」,散發浪漫小女人訊息,曾沛慈說:「我是不小心就活在童話故事裡的女生,而且不愛則已,一愛就很驚人!」她笑說自己會不知覺期待白馬王子的出現,若對方給的訊號足夠,自己則會不小心投入得很快。曾沛慈很幽默:「也因此基於不知道這樣對男生是好或不好的考量,親朋好友不敢幫忙介紹對象。」她自剖是1個很需要對方在乎的女朋友,曾經交往過的對象,雖然家住很遠,但有一段很好心的每天一早送早餐過來,讓她很感動,但進入穩定交往期以後,就沒有再發生過送早餐的事了,曾沛慈覺得如果1個男生的某個體貼可以從交往前一直延續到穩定交往後,「那是很棒的一件事!」她也透露從沒做過愛心便當的她,或許會為了他洗手作羹湯,「但我還沒克服對厚片肉的恐懼,如果他可以幫我切好肉,讓我的手不會碰到生肉,這樣我或許還可以做。」
 
img1508248861.jpg
小玉,阿奎,方Q

img1508248809.jpg
小玉

img1508248820.jpg
方Q

img1508248844.jpg
阿奎

img1508248774.jpg

img1508248833.jpg
曾沛慈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aipei Walker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