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來自義大利新世代獨立拉丁騷莎樂團 La Maxima 79 in Taiwan- Colada Asian Tour 亞洲巡演台灣站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來自義大利新世代獨立拉丁騷莎樂團 La Maxima 79 in Taiwan- Colada Asian Tour 亞洲巡演台灣站
0
1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5日 (二)

拉丁爵士 X 騷莎樂 是個有趣的概念。享有相同的起源,有時很難區分清楚。同樣都是利用拉丁鼓狂熱的節奏,銅管嘶吼的音符,還有人聲互相呼應的唱和,交織出一首又一首熱情的樂曲。然而,騷莎樂的節奏或編曲進行的方式,會比較利於人們隨之起舞,而拉丁爵士則比較偏向於樂曲整體的音樂性與樂手在台上之間互相微妙的較勁。兩者之間很難取得平衡,既能讓舞者跳得開心,又能讓爵士愛好者聽的過癮。

然而,La Maxima 79卻盡量做到這點,他們的音樂不但能滿足音樂愛好者的耳朵,又能讓喜愛拉丁騷莎舞的人們可以盡情的搖擺。成團於義大利,至今已發行過2張專輯及許多單曲。從一發片開始,他們的歌曲便廣受全球拉丁爵士愛好者與Salsa舞者的喜愛,受邀至許多音樂節表演。

他們的特色是辛辣的伸縮號、狂熱的拉丁打擊樂以及渾然天成的即興和聲,展現出濃厚的原生騷莎樂,融入60, 70 年代復古騷莎及拉丁爵士風格,獲得許多人喜愛。

成員們來自拉丁美洲等地,因為對音樂的熱愛,在義大利相遇組團,各自為樂團加入不同的色彩,天巴鼓(Timbales)、康加鼓(Conga)、邦加鼓(Bonga)、加上管樂器,顫音琴,交織出不容錯過的熱情樂曲。

La Maxima音樂會特別在於提供現場民眾一個空間可以隨音樂起舞。喝一杯海明威最愛的Mojito, 聽著銅管嘶吼,非洲鼓的節奏,呢喃的西班牙語,彷彿回到拉丁美洲街頭。來不及趕上Buena Vista Social Club的光景,但又懷念那些迷人的音符。可以來La Maxima 79音樂會,解一解思念。

img1509890470.jpg





活動網站:
https://www.latinostw.com/special-event

年代購票連結: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8541

『活動資訊』
地點Location: Neo Studio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5樓, 5F, No22, Songshou Rd, Taipei)
時間Time: 2017/11/18 (六)19:30-21:30, 18:30 開放進場 (18:30 Open Door)
10:00PM- After Party Noche Latino @ Neo Studio
"演唱會後的慶功拉丁DJ派對,凡購買演唱會票卷之觀眾均可免費入場"
"Concert audience is free to the after party"
"為控制舞池人數,演唱會期間,搖滾C區的觀眾無法進入中央舞池。"
"Audience in section C won't be allowed to dance in the central dance floor."

『票價資訊』
早鳥票:2200 / 1800 /1600 / 1000
票價: 2500 / 2000 / 1800 / 1200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Latinos Taiwan拉丁人文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