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環球音樂力挺孫燕姿最狂之作 獨家訂製手繡˹畫像風衣˼為燕姿音樂之路護航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環球音樂力挺孫燕姿最狂之作 獨家訂製手繡˹畫像風衣˼為燕姿音樂之路護航
0
2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0日 (日)

暌違3年,天后孫燕姿從生活細節中尋找灌溉靈感的養分,推出全新國語專輯《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9日,Universal Music Group環球音樂攜手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在京舉辦「《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亞洲媒體見面會」,全亞洲百餘家媒體及業界意見領袖受邀出席活動,在由光影特效、裝置藝術營造的氛圍中共襄盛舉,感受「理智與狂歡的並行」的年度專輯超凡魅力。發布會上,早已引發強烈期待的專輯正式揭幕,宣布即刻起正式發行。
 
「悲傷與狂歡流竄的絕美交響」天后最狂之作 亞洲百大電台傾力推介揭幕專輯 《克卜勒》發行至今3年多的時間裡,孫燕姿結束了28場「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發行了《彩虹金剛》首張數位迷你EP及《Radio》、《簡愛》、《在、也不見》3首單曲後,就開始構思新專輯。平時有在學習作畫的燕姿,將作畫過程中感悟的「要把陰影都看見,才能更為完整」的觀點引申到音樂中,才誕生了這張充滿藝術的專輯。在《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專輯裡,每一首歌都有各自不同的樣貌,猶如10首美麗的藝術作品,用10種直搗人心深處的方式,如同梵谷,傾聽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並且勇敢愛著自己的孤獨,揮霍悲喜交織的生命所帶來的一切。由李偲菘、李偉菘、呂康惟、黃婷、十方、Hush、吳易緯、易家揚等華語樂壇頂尖音樂製作團隊共同打造,最終呈現出《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裡10首不同美學的音樂藝術作品。
 
從專輯率先曝光「孫燕姿最狂之作」《跳舞的梵谷》和第二波抒情主打《我很愉快》,不難感受到這張專輯中並行的「理智與瘋狂」和強烈爆發的音樂能量。「酒香不怕巷子深」有了主打作品的抓耳與突破,專輯《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尚未發行便已口碑相傳,獲得全亞洲範圍內百大電台DJ的競相推薦。發布會現場,來自內地、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在內的亞洲各地區百家電台聯合推薦,為天后最新專輯的發行啟動揭幕儀式。燕姿稱:「我希望這次可以藉由梵谷的精神,鼓勵自己也鼓勵大家,不管任何事情,即使不被看好,只要自己相信,想做就去做,因為生命就該為自己任性、為自己起舞,為自己而活!」
 
唱片公司環球音樂巧思設計,原裝空運近10套代表孫燕姿出道至今的經典造型,依次排布置立於現場。燈光投影搭配將現場營造出藝術展覽的氛圍,高度契合《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整體的藝術性。近10套造型代表著17年來燕姿的轉變。值得一提的是,當天揭幕的《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中,由李偲菘作曲的《風衣》,更是一首極具代表性的「姿式情歌」。而為慶祝全新專輯的順利揭幕,並預祝新作大賣,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先生上台並代表唱片公司向燕姿贈送了一件綉有燕姿自畫像的專屬風衣,這件風衣也象徵了此次發行的《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專輯形象。燕姿的歌聲撫慰人心,陪伴樂迷粉絲們成長,而環球音樂也希望成為可以為燕姿遮風擋雨的「風衣」一直守護她,為她的音樂道路保駕護航。
 
從出道時期一年發行兩張專輯,到現在時隔3年推出一張專輯,孫燕姿締造的音樂奇蹟並未因時間延長而改變。她的每一張音樂作品都給華語樂壇帶來驚喜,富有特色和張力的聲音描繪出的畫面也成為無數樂迷心中最刻骨銘心的記憶。當天的發布會現場,環球音樂特別精心剪輯了一支VCR,從燕姿近百首經典MV中畫面中,以「聲音的畫家」為名,帶領到場的所有媒體嘉賓,及在線上觀看直播的網友粉絲們,一同感受燕姿音樂世界裡的超凡藝術魅力。而燕姿出道至今一直能在樂壇大放異彩也必然離不開粉絲們長久以往的大力支持,現場,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環球中國董事總經理吳佳倫先生、台灣環球音樂董事總經理葉玫君女士、星馬環球音樂董事總經理王駿榮先生、環球音樂東南亞區市場策劃部高級副總裁Yvonne Yuen女士、亞洲區數字部高層馬耀基先生共同代表粉絲向他們心目中的「太陽」送上了由粉絲照片拼貼而成的梵谷經典畫作《向日葵》。畫中,每一位粉絲都手比13,寓示他們對這《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的期待和支持。唱片公司高層也表示:環球音樂也會一直傾力支持燕姿追求自己喜愛的音樂,也祝福燕姿的音樂事業可以像向日葵一樣蓬勃向上,祝願專輯大賣!
 
日前,在台北舉辦為期一周的「孫燕姿NO. 13作品:跳舞的梵谷 特展」以藝術展覽的形式向眾多粉絲樂迷們深度展現了「你所不知道的孫燕姿」,引起廣泛關注。在發布會現場,未能觀展的嘉賓有幸跟隨VCR回顧「特展」精彩全貌。並共同見證了《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預售階段榮獲「金唱片」銷量認證。2017年,孫燕姿第13號音樂作品《跳舞的梵谷》,傳達了「最深的疑惑、最平靜的快樂、最無所謂的力量、最執著的狂放」。全新專輯現已全面發行。
 
img1510296651.jpg

img1510296653.jpg

img1510296654.jpg

img1510296655.jpg

img1510296657.jpg

img1510296658.jpg

img1510296659.jpg

img1510296660.jpg

img1510296661.jpg

img1510296663.jpg

img1510296664.jpg

img151029666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