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高雄送愛『匠愛家園』揮毫寫春聯 向隅粉絲搶票哀嚎 G.E.M贈票勉勵自己再返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鄧紫棋高雄送愛『匠愛家園』揮毫寫春聯 向隅粉絲搶票哀嚎 G.E.M贈票勉勵自己再返場
0
1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2月11日 (日)

天后鄧紫棋(G.E.M.)近日出現在高雄送愛,在鄧紫棋台灣歌迷會安排下,G.E.M.前往位在高雄岡山的「匠愛家園」,探視弱勢團體,並捐贈全新的圍巾、外套、帽子送暖,鄧紫棋表示,「狗年快到了,在農曆新年前夕,可以與南台灣的朋友同樂,致上關懷,覺得非常開心!」鄧紫棋睽違3年,將再度來到台灣舉辦兩場《Queen Of Hearts》台北站演唱會,開賣即秒殺、加場又秒殺,好心地的她,看到有粉絲po出搶票實況失敗影片而哀嚎,就將自己手上的兩張票送給了該粉絲,被鐵粉們大讚:「人美心更美」,不過也引起更多向隅粉絲留言要票,G.E.M.苦笑表示沒票了,勉勵自己趕快再來到台北返場,報答粉絲們的支持!
 
鄧紫棋台灣歌迷會通常一年策劃兩次慈善活動,配合鄧紫棋在台時一起做公益,幾年來大多在北部,這次剛好鄧紫棋在高雄,因此很難得的在南部做公益。鄧紫棋一行約25人來到位於岡山的「匠愛家園」送愛,陪同家園裡的人士寫春聯、玩遊戲同樂。鄧紫棋除了揮毫,跟大家一起迎接即將到來的狗年,還跟大家玩釣魚遊戲,在小魚形狀的磁鐵上寫著許多狗年吉祥話,如「開花結狗」、「十犬十美」、「狗運亨通」、「旺旺招財」、「狗來運轉」、「狗來富」、「汪狗賀歲」等,G.E.M.帶領大家拿小釣竿釣起吉祥話,喜氣洋洋!
 
「匠愛家園」是由貨櫃屋改建而成的教會會堂,以及一座從台灣風景區紅到香港的鹹冰棒工廠,加上一處位於高雄岡山、承租而來的廢棄國小,透過兩對傳道人不支薪的委身,重新打造50多位社會遺棄人的大家庭─「匠愛家園」,也成為許多擁有破碎身心靈的人們重新找回希望的地方。主責的孔漢釗、郭敏琪夫婦都是香港人,卻落腳台灣,一起用行動愛台灣。G.E.M.對於同鄉在台設立有意義的慈善機構,感到很佩服,因此,特地來到「匠愛家園」,以行動支持義舉,陪同這個有愛的大家庭度過一個溫暖的星期天!
 
此外,鄧紫棋的《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就要在3/24、3/25開進台北,於國立體育大學(林口體育館)NTSUA舉辦兩場,她秒殺再加場,又二度秒殺,網路上沒搶到票的粉絲哀鴻遍野,有一位粉絲在YouTube上po出「【寶ㄚ】G.E.M鄧紫棋3/25演唱會門票一分鐘完售-心已死」影片,真實呈現搶票的過程,最終gg沒買到票,結果讓本尊看到了,最愛粉絲的鄧紫棋決定送這位男粉絲2張門票,並po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E.M.OfficialPage/posts/10157160408236038)回應,寫道:「看了心痛⋯所以我決定:從我自己留的票裡,送你兩張!#不忍你心痛#那我就忍痛割愛」當下引起轟動,但順得哥意難免失嫂意,被大力稱讚也被更多粉絲索票,G.E.M.則勉勵自己趕緊可以再辦返塲,可以讓所有粉絲都滿意!

img1518279562.jpg

img1518279574.jpg

img1518279585.jpg

img1518279595.jpg

img1518279607.jpg

img1518279617.jpg

img1518279627.jpg

img151827964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