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跨出舒適圈 政大音樂節「距離世代」活動開跑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跨出舒適圈 政大音樂節「距離世代」活動開跑
0
1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3月24日 (日)

第三屆政大音樂節將在5月26日(六)於政大校園熱烈展開,今年以「距離世代」為主題,期望能透過音樂的凝聚力,鼓勵大眾跨出舒適圈,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以在校園中推廣獨立音樂為宗旨,政大音樂節結合樂團表演與新媒體藝術,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感官體驗。
 
繼首屆「暫時別跟我談未來」、第二屆「再給我一點時間」後,政大音樂節至今已邁入第三年,延續學生自主籌辦的形式,策展團隊將規劃一系列前所未有的全新內容。繼去年12月《現實之後の理想拉鋸戰》音樂展演獲得廣大迴響後,從2月至音樂節前夕,團隊將透過舉辦工作坊、電影播映、市集等主題活動,跳脫音樂框架,滿足每個人對音樂節的想像。
 
《再生工作坊》將與綠兔子工作室、簡單藍染工作室合作,藉由手作喚起大眾對環保議題的重視。《共伴映演所》由知名策展團隊Spacebar_Room共同舉辦,給予觀眾不同於過往的觀影經驗。而《共鳴Pop up 》將引進Bubble Station,打造「回憶唱片行」。此外,「邊緣工事」將參與本屆音樂節市集籌備,讓參與者在享受音樂的同時,看到音樂節更多不同的面向。
 
政大音樂節每年皆會嘗試不同的跨界合作,除了傳統舞蹈,歷屆也曾與VJ視訊、燈管藝術、Silent Disco等新媒體形式結合。而今年,為呼應理念「拉近人與人的距離」,將媒合音樂表演者,以嶄新的演出形態為現場演出碰撞出不一樣的風采。本次展演將分為室內的X舞台與室外的Y舞台,可控制光影的X舞台,將成為實驗性及跨領域藝術家的主要表演空間;而特別架設的Y舞台,則會使用藍染染布作為主要裝飾素材,創造屬於政大音樂節的獨特舞台。
目前線上募資活動已開跑,此次募資回饋品中,除了飲料提袋、環保餐具組、折傘等實用小物外,更有機會抽中樂團親簽拍立得!每一分心力都將為政大音樂節造就更多可能性。演出卡司將陸續於官網公布,更多演出資訊請持續關注「政大音樂節」粉絲專頁。
 
【第三屆政大音樂節——距離世代】
活動時間:2018/05/26 (六)
活動地點:政治大學四維堂、資訊前廣場
購票連結(募資):http://lnk.pics/StepOutofYourComfortZone

img1521821582.jpg

img1521821770.jpg

img1521822636.jpg

img152182350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政大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