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丹尼爾台北開唱飆唱〈Bad Day〉全場陷入瘋狂 難掩對台灣深厚感情 簽名會公主抱歌迷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丹尼爾台北開唱飆唱〈Bad Day〉全場陷入瘋狂 難掩對台灣深厚感情 簽名會公主抱歌迷
0
13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27日 (六)

至尊神曲〈Bad Day〉睽違六年再現台灣!「城市琴人」丹尼爾(Daniel Powter)亞洲巡演昨晚(26日)睽違台灣六年在台北Legacy壓軸開唱,迷人又療癒的歌聲和「Bad Day」、「Free Loop」、「Whole World Around」、「Best Of Me」等數首膾炙人口招牌金曲讓粉絲意猶未盡,丹尼爾在台上感性感謝台灣歌迷對他一路以來的支持,又是大合唱又驚喜地二度從舞台跳下近距離演唱,深情款款的歌聲更多次逼出歌迷感動眼淚,他和三位樂手成員演唱後更熱情和購買VIP限量門票的50位歌迷一一簽名還調皮變換不同合照pose,有求必應的親和力大爆發,演唱會順利落幕,也和台灣歌迷預約今年11月要再度返台開唱!
 
由Bravo Entertainment主辦,群彩文創製作執行的【城市琴人 丹尼爾 2018 台北演唱會】晚間八點在「Man On The Moon」開唱後就引爆現場尖叫連連,丹尼爾以招牌T-shirt和戴帽造型率領三位樂手登台,演唱完「Jimmy」後已經第六次踏上台灣的丹尼爾大吐了一口氣試圖hold住情緒和歌迷對話,「我有點激動,甚至無法開口告訴大家自己多麼開心重回美麗的台灣演唱!」他一度難掩哽咽,「這是當初我發專輯時完全接納我的市場,我很久沒來了,看到每個人期待的樣子,我很抱歉這麼久才回來,我們極其幸運能夠在這演唱,誠摯地感謝所有親臨現場的歌迷。」現場呼喊「丹尼爾我愛你」掀起高潮!接著他接連演唱包括全新單曲〈Perfect For Me〉、催淚情歌〈Best Of Me〉、轟動全台名曲〈Free Loop〉等招牌金曲,台下歌迷陷入瘋狂,不時和丹尼爾大合唱,很多歌迷甚至被他渲染力強大的嗓音與音樂逼出感動眼淚!連續演唱首10多首歌曲後,在〈Love You Lately〉與全體大合唱〈Whole World Around〉再度掀起轟動;隨後安可以傳唱全球的至尊神曲《Bad Day》出場,現場猶如KTV般陷入最終高潮,最後帶來〈Tell Then Who You Are〉時丹尼爾再度從舞台上跳下並走入歌迷群,許多粉絲又驚又喜開心擁抱他,也宣告11月計畫返台開唱!總計一共帶來17首毫無冷場支支動聽的新舊金曲,再次見證這位情歌王子無與倫比的舞台魅力!
 
不過演唱會的熱情還沒平息,丹尼爾與三位團員隨後為限量50位歌迷舉行「有求必應」簽名會,每一位歌迷都親自握手、問好、簽名外,第二階段更與粉絲打成一片祭出自選pose合照,從各式浮誇動作到公主抱,照單全收!從演唱會感性對話到體貼歌迷的暖暖心意,親和力大爆發的丹尼爾表示感謝台灣歌迷一路支持,透露已經在準備個人新專輯,期待再次重返台灣與歌迷見面。
 
丹尼爾最新單曲〈Perfect For Me〉已經在全台數位平台上架!https://SMET.lnk.to/DPpfmFC
 
img1524800957.jpg

img1524800976.jpg

img1524801017.jpg

img1524801021.jpg

img152480102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索尼音樂                                照片:BROVO / 群彩文創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