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成團九年首次入鏡MV? 柯家洋為新歌MV狂跳復古雙人舞30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成團九年首次入鏡MV? 柯家洋為新歌MV狂跳復古雙人舞30遍
0
1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15日 (六)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近期拍攝第三波主打歌「花」音樂錄音帶,特別邀請新世代導演黃俊團執導,黃俊團是視覺風格強烈的新銳導演/攝影師,曾舉辦過多次個展,創作項目跨及服裝時尚、文化創意、主流音樂、獨立樂團、刺青藝術、次文化及純藝術產業之平面與動態影像,是新世代備受肯定創作者。特別的是「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成軍九年以來,首次由團員們親自演出MV,為了呈現「花」這首歌濃濃的80情調,團員們難得的穿上了帥氣的西裝,拍攝場景也特別選在林森北路巷子裡的卡拉OK,在有限的空間裡,導演黃俊團以最擅長的「一鏡到底」方式,拍出了強烈的復古風格。
 
而主唱家洋被導演要求與女主角來一段復古YA片風格的雙人舞,自認在跳舞上沒有天分的家洋,在拍攝前整整練習了一天,當天為了一鏡到底的拍攝,從排練到正式拍攝,整整跳了超過三十次,最後才發現,導演要求的竟然就是那種非常認真但有些笨拙的大男孩風格,也算交對了功課。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近期除了忙於宣傳行程,對於即將到來的「他我」巡迴演唱會也親力親為,非常用心地思考如何在現場演出中傳達「他我」的概念,除了在編曲上會有不同於專輯內的編制之外,歌曲演出時搭配的視覺影像,也都由團員們親自與視覺設計師溝通。在場地入口,也會特別設置一面裝置藝術,讓每個來參與演出的觀眾在入場前,都會先透過這個裝置看到自己,意味著,每個人也都能在南瓜妮的歌曲裡面,看到一部分的自己。
 
隨著演出日期的接近,南瓜妮也特別公布台北場演出嘉賓為陳惠婷。南瓜妮與陳惠婷其實並不熟識,想要邀請惠婷的原因是覺得惠婷經歷過很久的自我探索,終於能走到現在堅毅且溫柔的狀態,這樣的狀態是南瓜妮成團九年,歷經樂團發展中很多的困難後,對自己的期許。而合作演出的曲目或橋段,目前雖尚未確定,但主唱家洋笑稱:「和女生交手一直都算是瓜妮們的強項之一,請大家拭目以待!」。南瓜妮歌迷俱樂部「他我」專輯5/18發行;專輯巡演:6/24台中、7/6台北,購票請上iNDIEVOX售票網:https://www.indievox.com/pumpkinneyfanclub/event
 
img1529076440.jpg
為新歌MV柯家洋西裝油頭狂跳復古雙人舞30遍

img1529076459.jpg
第三波主打歌「花」音樂錄音帶,特別邀請新世代導演黃俊團執導

img1529076480.jpg
主唱家洋被導演要求與女主角來一段復古YA片風格的雙人舞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acker派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