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明日之子】總冠軍毛不易首度登台演出 台北簽名會人氣爆棚 八三夭特別站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明日之子】總冠軍毛不易首度登台演出 台北簽名會人氣爆棚 八三夭特別站台
0
5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14日 (三)

「這是最平凡的一天啊,你也想念嗎,不追不趕慢慢走回家,就這樣虛度著年華,沒牽掛,只有晚風輕拂著臉頰。」冷暖人間,為平凡發聲,造就不平凡的音樂。華語樂壇最閃耀的新星、明日之子總冠軍、創作歌手毛不易,自奪下冠軍後,半年的微博關注人數爆衝500萬人!創下新人紀錄!所到之處均受到大批歌迷與媒體朋友的歡迎。今天(8/12)特別到台北The Wall舉辦了毛不易《平凡的一天》新專輯台北媒體見面會暨專輯簽名會。除了網易全程獨家直播外,原本主辦方只設定接受100位歌迷報名參加,但當確定行程並公告簽名會活動時,瞬間超過千位歌迷報名!可見毛不易的人氣爆棚!
 
去年夏天,毛不易在熱門的音樂節目「明日之子」裡以冠軍之姿成功出道,並在他敏銳的感受和洞察力之下寫出細膩的內心世界。被稱為「下一個李健」的他不僅寫出自己的心境,更唱出每個人內心的獨白。這次專輯「平凡的一天」裡面收錄的12首歌都是由毛不易親自寫的,「前6首可能更偏悲傷的情緒,與後6首在風格上有一些差異。不過新的6首歌也會更溫柔一些,希望大家透過這張專輯能看到毛不易的不同面。」
 
這次新專輯中,毛不易也特別邀請了李健跨刀為毛不易整張作品擔任製作總監,並邀請趙兆一起聯合製作。毛不易代表著現實主義,與李健的浪漫主義產生了歷史性的碰撞!製作上,李健大氣的編曲擴展了毛不易的音樂格局。李健也對毛不易十分欣賞,兩個有趣的靈魂,就這樣惺惺相惜。這次發行《平凡的一天》實體專輯,包裝設計找來金曲獎視覺設計師顏伯駿,曾擔任許多知名歌手的專輯包裝設計統籌,善於用唱片設計為歌手打造個人品牌,體現歌手和專輯的態度。而這次在專輯設計上顏伯駿想要將平凡生活中的美好透過專輯變得能夠觸摸。而毛不易本人這次也實際參與了專輯設計,從選材到裝幀並和顏伯駿討論,加入了他個人對這張專輯的理解,希望樂迷能感受到最貼近毛不易一面。
 
這次毛不易《平凡的一天》台北媒體見面會上,毛不易也首度登台演出,為台北歌迷朋友們演唱了專輯同名歌曲《平凡的一天》和《芬芳一生》。台下歌迷也同步大合唱。現場氣氛熱烈。而這次記者會上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滾石唱片重量級樂團、正密集準備二場萬人小巨蛋演唱會的「八三夭」擔任神秘嘉賓為毛不易站台。毛不易跟八三夭在網路上已經互相關注一段時間,也特別欣賞彼此的創作。這次知道毛不易要來台宣傳新專輯,八三夭也在百忙之中來站台,為毛不易加油打氣一下,並且八三夭也特別準備了一份禮物-「台灣電話卡」給毛不易,裡面已經輸入了八三夭團員的聯繫方式。在台宣傳時間如果有任何需求或是吃喝玩樂,八三夭都盡地主之誼做地陪,或是來電聊音樂。毛不易也深深感受到台灣藝人的熱情與友誼。馬上也拿出手機來加八三夭團員微信。同時許多藝人朋友們也錄製了VCR現場播放,為這位明日之子加油打氣。
 
本次記者會暨簽名會,主辦方一開始只接受100位報名,後因報名踴躍兒開放至200位歌迷進場,但總報名超過現場10倍人數,現場毛不易帶來了四首歌曲:「平凡的一天」、「芬芳一生」、「借」、「消愁」,每首都是全場大合唱!也讓媒體朋友十分驚訝,毛不易也表示很驚喜,畢竟是第一次來台灣公開活動,能有這麼多歌迷的喜愛與支持感到十分開心。而現場八三夭也特別前來站台,雖是第一次見面,卻也在後台等待時聊得非常開心、彼此也交流了一下音樂。毛不易第一次聽到八三夭是節目「康熙來了」主題曲,而後就一直有留意八三夭的創作,雖毛不易給人感覺很文人氣質,但其實也聽搖滾樂。八三夭也在網上注意到毛不易的作品,十分喜愛。雙方今天能見面認識彼此也非常開心。主持人吳建恆說今天雙方終於認識也建立了友誼,若八三夭接到毛不易的來電,會怎麼叫他呢?八三夭阿璞說:「毛毛」。主持人說那如果只叫一個字呢?八三夭小橘說:喂~是「不」嗎?(取中間名)也笑翻眾人!
 
除了八三夭到現場力挺外,現場也播放了共17組藝人的祝賀VCR,有楊冪、小S、阿雅、青峰、張韶涵、陳立農、岳云鹏、钟楚曦、邢昭林、胡夏、赵天宇、好妹妹樂隊、李诞、池子、赵英俊、大王、颜如晶等許多天王天后。也顯示了毛不易的超高人氣,許多音樂人也表示超喜歡毛不易的創作,希望可以很快能合作。而問到如果小S來找毛不易合作,打算創作什麼作品給小S唱呢?毛不易也表示自己很喜歡小S,在舞台上魅力十足,若有機會合作的話也可以看小S想唱什麼類型的歌。
 
《平凡的一天》台版專輯也已於八月初全面上架發行。數位與實體銷售成績也非常好。在記者會的尾聲,毛不易再特別演唱專輯裡的兩首歌曲,一首是在比賽現場獲得101分的超高評價的《借》以及在Youtube上點閱率破百萬的《消愁》,送給歌迷朋友們的驚喜。作為“盛夏創作三部曲”的壓軸,毛不易說:「這一個夏天,他要在新的作品裡展現的是這個世界的光明面。」他用歌聲撫慰了孤獨的心,《平凡的一天》不平凡了每個歌迷的一天。會後的簽名會更是排隊排到場外,毛不易也一一簽名,滿足每一位渴望的歌迷。

img1534256235.jpg

img1534256251.jpg

img1534256269.jpg

img153425633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