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霧虹 Fogbow 發行新作 在甜蜜的日子裡唱著《耗盡》的苦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霧虹 Fogbow 發行新作 在甜蜜的日子裡唱著《耗盡》的苦澀
0
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18日 (日)

發跡於高雄的獨立樂團-霧虹 Fogbow,於2013年成立於高雄,團員為劉懷君、張宇翔、柯柔安、林信樺。2015年先獨立發行The First EP後,於2017年發行第一張專輯《苦澀的痛擊 Bitter Setback》, 以及今年三月獨立發行單曲〈塔克 Tact〉。同時,在成團的第五年的現在,他們發行了最新的錄音室EP作品:耗盡 Exhausted,收入三首曲目:苦澀的痛擊、形狀、沉溺。
 
從第一張專輯苦澀的痛擊中,霧虹Fogbow 在作品中所營造的氣氛已經逐漸地明朗,音樂中帶有著生活中的苦澀和壓抑的情緒,透過歌詞簡易清楚的表達其作品整體清晰的輪廓和架構。而最新的EP中第一首歌也是為上一張專輯苦澀的痛擊做總結,在每個人生活中必定經歷過的和所擁有的苦澀經驗和記憶,一起被霧虹 Fogbow的音樂串連在一起,也許會有點沮喪,但是我們至少勇敢的面對過往。
 
在第二首歌形狀之中,似乎描述著熟悉的兩人(或是兩個角色,另種隱喻的關係,並非人與人)被自然的法則所安排成現在我們所認識的形狀,在一切都講求具象和快速的時代之中,似乎少了一些什麼,好像意味著我們似乎越來越少認真的去思考了。
 
最後的歌曲:沉溺,是霧虹 Fogbow 少數創作步調較輕盈的歌曲。輕鬆之中,帶有著些微的藍色窗簾。不論是愛情、友情、或任何的事物,太過於沉溺在其中,必然會有我們所沒辦法預測的後果。 如同歌詞:逃離了這裡,我們又能夠去哪裡呢? 我們真的勇敢面對了現在所承受的事物了嗎?
 
在生活之中,我們耗盡了一切去追尋一個不曾存在的未來。霧虹 Fogbow 2018年新作《耗盡 Exhausted 》,8/17於數位平台上架,在甜蜜的日子,做所有苦澀心靈的依偎。
 
【關於霧虹 Fogbow
在地底下三千公尺深的地方住著一群生物,它們吸收從海水滲透到土壤裡的水分,直到自己的身體快要裂開時,把所有的水分排出體外,這些水分經由土讓流回地表,最後蒸發成為天上的霧。

2013年 霧虹在台灣高雄市組成,
2015年 發行第一張錄音室作品 EP
2017年 發行第一張錄音室專輯 苦澀的痛擊 Bitter Setback
2018年 3月發行 單曲 塔克 Tact
2018年 8月發行 第二章錄音室EP: 耗盡 Exhausted
 
如欲認識更多霧虹 Fogbow,歡迎至官方平台:https://www.facebook.com/Fogbow2013/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acker派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