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受邀出席手機新品活動 大啖馬來西亞海鮮 9/1全面進化大馬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受邀出席手機新品活動 大啖馬來西亞海鮮 9/1全面進化大馬開唱
0
1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20日 (二)

「創作小天王」周興哲出道4年憑藉強大的創作實力、溫暖的歌聲、年輕活力的特質,深受各大品牌喜愛,日前(8/16)受邀出席手機品牌在馬來西亞舉辦的新品活動,近百名歌迷熱情接機,歌迷們還特別穿上《TWENTY TWO PLUS》22PLUS 2018亞洲巡迴演唱會的衣服熱烈歡迎周興哲!9/1即將在馬來西亞開唱的周興哲見識到歌迷的熱情,感到非常開心,當場與歌迷約定好演唱會見!多次前往馬來西亞工作的周興哲,特別喜歡馬來西亞的海鮮食物,貼心的他在工作結束後,還會招待辛苦的工作人員們吃海鮮大餐,暖男特質表露無遺。
 
周興哲近來除了代言及《TWENTY TWO PLUS》亞洲巡迴演唱會的工作,還有《潮音戰紀》音樂真人秀演出,可說是蠟燭多頭燒,加上歌債如山,晉升製作人的他忙翻天,他笑稱已經快把飛機當捷運搭,體力堪稱樂壇鋼鐵人!
 
周興哲參加音樂真人秀《潮音戰紀》,日前已播出第六集,第六集中周興哲使出渾身解數,認真投入舞蹈的練習,還用擅長的EDM重新創作改編陶喆的R&B經典《愛很簡單》,為這首歌賦予全新的生命力,瞬間讓人回到初戀時刻。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讓其他潮音偶像讚嘆不已的編曲創作,竟是周興哲在平日睡覺中完成的!原來周興哲在睡夢中也不忘創作,醒來之後趕緊把腦中旋律及編曲寫下來,也因此被大家稱做「睡王子」,這就是周興哲認真的音樂態度!
 
除了在創作上獨具特色,周興哲在造型上也別出心裁,為了呼應節目「經典復刻」主題,他選擇了Maison Mihara Yasuhiro特殊版型牛仔外套,搭配Balmain的刷破牛仔褲,重新演繹了經典與現代的融合,讓復刻不只是單純的懷舊,反而更具潮流新味,向我們展示了不管是在音樂還是生活上,一直都有著自己獨特品味的周興哲。《TWENTY TWO PLUS》22 PLUS 2018亞洲巡迴演唱會全面進化版將於9/1移師馬來西亞開唱。
 
img1534772233.jpg
周興哲(右)與伍嘉成在[潮音戰紀]搭擋表演

img1534772255.jpg
周興哲參加音樂真人秀[潮音戰紀]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