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力宏七夕最棒禮物 新曲《Crossfire》被六國語言輪番接唱 騰訊慧眼搶代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力宏七夕最棒禮物 新曲《Crossfire》被六國語言輪番接唱 騰訊慧眼搶代言
0
2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20日 (二)

「國際天王」王力宏(Leehom)過了一個獨特、難忘的七夕情人節,因為他的微博在17日七夕衝上6061萬,成為港台藝人翹楚,讓他開心得自po影片對著粉絲大唱《Forever Love》,影片末段他聞玫瑰花裝暈倒下,更讓粉絲大讚:「二哥,好可愛啊!」「二哥最高!」「我被圈粉了!」王力宏人氣紅翻天,微博6061萬人次、臉書370萬粉絲、IG則有72萬人數,加總起來共達6533萬粉絲!可說是港台歌手中的NO.1,莫怪全中國最大公司騰訊,也找上粉絲人數最多、超越6500萬人的王力宏代言。此外,王力宏最新單曲《Crossfire》甫上線,居然就被網紅cover成六國語言,在一首歌中有中、英、日、韓、西、俄6種語言,也是大破紀錄了!王力宏說:「這是我收過最棒的七夕情人節禮物啦!」
 
王力宏正在美國陪產假,他最新《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演也順勢陪愛妻的他暑休兩個月,但他雖暫休,聲勢卻更為高漲,他彩蛋演出的電影《西虹市首富》上映22天,票房大破24億元人民幣,成為2018暑期檔最大贏家,而且王力宏在片中畫龍點睛的驚喜客串,成為影廳中和網路上討論的最大亮點,讓億萬女性粉絲尖叫不以,伴隨這一波海嘯熱度,還讓該片插曲、也是他2010年情歌《需要人陪》衝到排行榜冠軍,另一首插曲-1999年的《不可能錯過你》也成為熱搜榜冠軍,尤其,王力宏著白色西裝坐在鋼琴上自彈自唱的畫面,一夜刷爆社交網路,讓粉絲們大呼:「白馬王子駕到!」
 
事實上,王力宏主演的《無問西東》今年稍早已上映,加上正在熱映的「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票房累積32億人民幣,10/1定檔的《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還未算在內,王力宏就已有望成為港台歌手演員大螢幕票房冠軍,獨佔鰲頭!時值七夕佳節,再傳捷報,力宏微博飆破6061萬,成為港台歌手之冠,連同臉書370萬和IG的72萬,粉絲量高達6533萬,也穩坐港台歌手之冠!王力宏為感謝粉絲們不離不棄的支持,特別拍了七夕影片答謝,拿著玫瑰花清唱《Forever Love》,末了還假扮被花香醺暈而昏倒,天王親民模樣相當可愛,當場又超級狂圈粉了!
 
王力宏《龍的傳人2060》杭州站在7/28圓滿結束,他便宣佈暫別舞台2個月,將回歸家庭陪妻子休產假,以及迎接第三胎「小王子」的出生。6500萬粉絲齊齊送上祝福:「期待小王子出生!」、「恭喜王力宏即將喜獲麟兒!」、「二哥抱三小,最幸福的男人!」,更多粉絲誇「像二哥這麼顧家的男人世間少有!」、「天王,不愧是優秀老公楷模!」他則與妻子李靚蕾釋出七夕團聚照片答謝粉絲,兩人幸福美滿模樣羨煞旁人。
 
此外,大陸網紅「飛鴉音樂」將王力宏新歌《Crossfire》用六國語言翻唱在一個視頻,「喜歡搞事的我們當然不會放過王力宏的新歌」,(https://m.weibo.cn/status/4274060030607046?wm=3333_2001&from=1088193010&sourcetype=weixin),用中、英、日、韓、西、俄6種語言齊唱在一首歌的長度裡,讓王力宏看了也大讚厲害!而國際天王王力宏也被騰訊找上代言,據悉現在廠商已徹底進入大數據年代,擁有6500萬粉絲的王力宏因此成為所有品牌首選。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宏聲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