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鋼琴仙女』黃凱盈南澳舉辦星空演唱會 重現告白情節 草原上放蠟燭搞浪漫不怕火燒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鋼琴仙女』黃凱盈南澳舉辦星空演唱會 重現告白情節 草原上放蠟燭搞浪漫不怕火燒山
0
1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20日 (二)

鋼琴仙女黃凱盈以音樂征服世界各地,更與蕭敬騰在同年獲得台灣十大傑出青年殊榮,長期致力於偏鄉音樂推廣,特別挑選在宜蘭南澳南溪的「那山那谷」舉辦「來自未來的聲音」星空音樂會,粉絲們長途拔涉、開車、坐火車來到這縱谷裡聆聽,令她開心的是,天公作美、有星光、微風、音符相襯,她搞笑說:「有別於在正式的場合彈奏鋼琴,在草原星空下演出真的是第一回合,因這幾天各地都下大雨,因為前幾天是情人節,聽朋友開玩笑說是因為說話的情人太多,所以才會天打雷劈,南澳這邊天氣很好,我想今晚來這的戀人對彼此都是非常忠誠且幸福的。」
 
為了這場音樂會籌備許久,精心規劃浪漫限定歌單獻給粉絲,現場彈奏《奇異恩典》改編曲、《浪漫偏執》、《移動城市》、《月光》,演出時特別以燭火排成「I Love U」作為點綴,原來這創意是來自她的點子:「這是我的夢幻場景,之前在海邊看到有男生用心排蠟燭告白,那幕讓人好感動!」更形容「自己的浪漫自己搞,這次搞成這樣,擔心我未來男友如果是個不浪漫的人不知該怎麼辦。」草原上放燭火雖然很有FU,被問到難道不怕彈奏時火燒鋼琴釀成意外,主辦單位極緻形象細想周到使用安全蠟燭要粉絲別擔心,這蠟燭的名字叫做「Lovinflame關中心王環保火焰」擁有五十項專利,在雨中或強風中不會熄滅的高科技產品,剛開始點燃蠟燭時許多小朋友頑皮想惡作劇去吹熄它,但都無法讓它熄滅,這也代表「真愛無敵!真愛是永恆的不會因外力而被摧毀」。她優雅登台彈奏,深怕會有蚊蟲叮咬影響表演,從彩排到演出整整噴了一罐防蚊液來護體,在山谷裡演出相當新鮮,獨特氛圍她形容「有種外星人要入侵了,先做好萬全措施。」
 
這回鋼琴特別為她專屬打造,鋼琴上貼滿她報章雜誌的報導,她害羞說「看到時嚇一大跳!能儘量不靠近就不靠近,怕大家覺得我很自戀、臉皮很厚」;單身的她對於愛情順其自然、也沒有開設高條件,笑說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單身情人節;這場星空音樂會吸引許多露營愛好者前往,大家席地而坐聆聽音樂,超過百名樂迷到場同樂,黃凱盈這半年來積極在南澳深耕,透過其音樂結合在地泰雅文化,舉凡博物館、路跑、音樂會等活動半年來已經為當地製造高達3500萬觀光效益,星空音樂會結束後接下來鋼琴仙女將走入人群,地點選在人潮洶湧的台北車站地下街Y4出口十二號廣場舉辦活動發表會,她將持續把音樂化為力量讓更多人同享。
 
img153477789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極緻形象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