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最佳樂團消失三年 合體竟變香菇、豬肚和魚皮? 佛跳墻心繫彼此《Movin' On》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金曲最佳樂團消失三年 合體竟變香菇、豬肚和魚皮? 佛跳墻心繫彼此《Movin' On》
0
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2日 (一)

金曲最佳樂團「佛跳牆」睽違3年終於合體,於31日在Legacy舉辦《Movin’On》巡迴演唱會-香菇站(台北),主唱戴佩妮(Penny)提到樂團6個人終於又能湊在一起開唱,她瀟灑地說:「該忙的都忙得差不多,該生的也生了,是時候了!」由於「佛跳牆」團員們都是樂壇天王天后御用的編曲老師和樂手,常年跟著巡演跑海外,能把佛跳牆集合在一盅端出去真的難度很高,貝斯手奧迪說:「像拔獅子的鬃毛一樣困難!」吉他手陳君豪則欣慰:「這是當爸爸後的Rock!」昨晚「佛跳牆」在台上狂野,後台的小貝比們也跟著爸爸的音樂盡情的搖,「小佛跳牆」儼然成團,只剩Penny和鍵盤手牙牙還沒「跟進」,被團員打趣說:「六缺三」、「我們的主唱Jr.呢?」他們昨獲贈粉絲做的佛跳牆月餅,意外提前過中秋,佛跳牆緊接在9/16晚還有「魚皮站」(高雄)一場演出,售票請洽「博客來」(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110101472964/)和全台7-11 ibon。
 
佛跳牆在「金曲26」一舉拿下最佳樂團和最佳編曲,成為華語樂壇大熱門,但要看到佛跳牆的專場演出,卻難如登天,整整三年未合體,但是彼此心都繫在一起,這段時間大家都簽了不少演出合約,各自隨天王天后全世界巡演、製作,也完成了終身大事,結婚生子,到達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吉他手宣銘和鼓手千千都生了寶貝女兒,吉他手君豪則一舉得男,黃金單身漢-貝斯手奧迪則好事近,將在年底走進結婚禮堂。沉潛的這三年,佛跳牆成員仍堅持音樂,可能在飛機上戴著耳機趕編曲、趁著嬰兒尖叫的空檔錄音、冥想靜坐時背譜、用幫寶寶洗屁屁的手在聚光燈下盡情Solo,生活像不斷翻攪的大廚,將佛跳牆的音樂熬煮成更濃厚飽滿更有層次的色澤。
 
也因此,終於合體的6位團員,再度登場帶來《Movin’On》演唱會,告訴大家佛跳牆仍然在人生和音樂的路上奮鬥不已!有趣的是,為了突顯佛跳牆裡菜色豐富、應有盡有的特色,他們還巧思把演唱會用食物命名,鍵盤手牙牙說:「像台中是台灣的肚子,所以是豬肚,取名『豬肚站』,台北在最上面,像是香菇的大頭,也因為潮溼的盆地氣候很適合香菇長大,所以取名『香菇站,』高雄是新鮮肥美的海鮮重鎮,最適合用魚皮來代表,就叫『魚皮站』啦~」佛跳牆希望可以一直巡演下去,也很期待巡演到海外,被團內暱稱為「理事長」的吉他手宣銘打趣說:「只要能聽得到佛跳牆音樂的地方和城市,我們都想去!」牙牙則說:「希望也有機會去冰島、義大利、西班牙和摩洛哥。」鼓手千千聽了大笑:「那佛跳牆裡就要『變奏』,放進伊比利豬、漁夫海鮮等西方食材溜~」全體哈哈大笑!
 
佛跳牆昨晚盡情搖滾,嗨唱了《心裡有鬼》、《坦白》、《欺騙上帝》、《肺魚》、《給你看》、《追根究底》、《Rush》、《三分之二》、《失眠》、《罪》等平常只能用耳朵聽的歌曲,粉絲們終於能現場看到佛跳牆活生生的演出,都感動到又唱又跳,尤其是唱到《跳跳》時全場跟著一起跳,讓佛跳牆興奮到眼淚都快噴出來!此外,最讓Penny驚艷和感動的是,唱《我對自己開了一槍》時,台北站全場大合唱,是前所未有最整齊、都在拍子上的一次,讓她不禁豎起大拇指對粉絲喊讚。而在粉絲的安可聲中,佛跳牆再次登台,演唱了《迷宮的鑰匙》和《反覆練習》兩首歌。現場有許多來自大陸的粉絲,他們組團前來,人數浩大,也有星馬粉絲表示,要來兩個禮拜,待到9/16高雄場結束再飛走,藉著佛跳牆演唱會要在台深度旅遊。
 
img1535858729.jpg

img1535858730.jpg

img1535858732.jpg

img153585873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妮樂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