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大佑『週3聚樂部』 搖滾教母金智娟黑衣勁裝來開趴 對唱《如今才是唯一》重回80年代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羅大佑『週3聚樂部』 搖滾教母金智娟黑衣勁裝來開趴 對唱《如今才是唯一》重回80年代
0
6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21日 (六)

羅大佑每月一場於Legacy舉辦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精彩程度不斷突破極限!除親自設計每場演出主題,挑選演出歌單,更加碼邀約好友輪番加入「週3聚樂部」來開趴!呼應本月演出主題「八O的重生」,19日晚演唱會中,羅大佑特別獻唱多首久未演出的八零年代創作,更重磅邀請同樣於八零年代發跡的金智娟擔任神秘嘉賓同台,讓樂迷搭乘時光機回味當年。
 
今年忙於音樂劇演出的搖滾教母金智娟,一登場演唱〈就在今夜〉即讓全場活力四射,許多觀眾情不自禁的搖擺起舞!金智娟興奮的在舞台上與羅大佑話當年,羅大佑自虧:「當年我28歲才出道,如果是現在可能早就被時代淘汰,非常開心現在還能繼續玩音樂,跟同樣也在1982年、只晚我5個月出道,卻小了我10歲的娃娃在『週3聚樂部』的舞台一起合唱,真的是相當感動! 」金智娟也熱情回應:「過去跟大佑哥在音樂上有許多合作,甚至還有非常罕見的合唱,很開心今天能再次同台,讓我想起當年許多美好的回憶。」雖然兩人許久未同台,演出前也僅彩排一次,但現場對唱〈如今才是唯一〉依舊能看出好默契,一夜限定的世紀合作讓現場觀眾感動不已。
 
由於「週3聚樂部」是僅限百位樂迷參加的近距離演出,為讓每場觀眾留下獨一無二的回憶,羅大佑場場皆挑選鮮少演出的曲目,回饋鐵粉長期以來的支持!當晚首次於「週3聚樂部」演唱〈穿過你的黑髮我的手〉、〈現象72變〉、〈故鄉〉等經典,其中〈遊戲規則〉為Legacy總監私下向羅大佑點歌的歌單,由於創作的歌曲太多許久未演唱,羅大佑還笑說:「還好你有跟我點歌,差點忘記我有寫過這首歌了!」
 
愛才的羅大佑,每月也邀請不同風格的新世代音樂人擔任暖場嘉賓。當晚由曾多項入圍金音獎、即將發行新專輯《神一樣的存在》的神棍樂團開場,一連演唱〈舉頭三尺有神明〉、〈九號公路〉、〈還山〉等深受樂迷喜愛的曲目。曲風相當獨特,融合搖滾樂與南北管、嗩吶等傳統樂器,讓同樣為客家人的羅大佑相當欣賞。主唱歐比王身為羅大佑的資深粉絲,也把握難得的同台時光大膽對偶像告白,感性的說:「當我開始玩搖滾樂時,羅大佑的音樂與創作精神啟發我許多,只要有偶像的演出我都不會錯過!幾個月甚至自己買票來看先前的『週3聚樂部』演出,從坐在台下的觀眾到能跟大佑哥同台實在是相當夢幻。如果大家在我們的音樂裡聽到一些羅大佑的影子,那真的是我們的榮幸。」
 
將於10/31舉辦的《週3聚樂部》主題為「昨日的明天會更好」,羅大佑也預告會有更意想不到的驚喜彩蛋,請樂迷務必把握!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買。更多資訊請參考Legacy粉絲專頁。
 
Legacy 【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 】
2018演出日期: 10/31、11/28、12/19
2019演出日期:01/30、02/27、03/27、04/24
演出地點: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園區 中五館)
網路購票:https://lihi.cc/Qc3PX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img1537535238.jpg

img1537535239.jpg

img1537535240.jpg

img1537535242.jpg

img153753524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egacy台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