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以聲傳愛 --- 馬來西亞女歌手『石鱺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以聲傳愛 --- 馬來西亞女歌手『石鱺儀』
0
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19日 (五)

『瞬間,一份似有若無的想象 是一種美感。
猶如,你和我之間那份情誼所在。
2015年獲得了致實的成績,走到了2019年。
這一路走來有著許多想說的話,想要對一路支持我的你們說。
我想,還是借用音樂的美好 來唱給你聽吧。』
 
由 馬來西亞獨立音樂廠牌 J.R Entertainment & Production 舉辦,音樂文創系列企劃案來到了第26場次。這次將跨入一個新的改革,首次與經典名曲大賽出身的女歌手石鱺儀合作承辦專場演出。從2015年獲得《Astro經典名曲歌唱大賽2015》亞軍的成績後,曾參與各大小的演出。對這一次的演出,她表示:“很開心可以一同參與這一項有意義的合作案子,同為音樂人 借由此活動讓大眾可以正視音樂產業的概念,我覺得也必須讓大家聽見和看見的。”
 
舞臺上的石鱺儀有著黃小琥的聲線,舞臺下則有著梅艷芳的倔強。然而真正的石鱺儀則像是一杯醞釀多年的紅酒。原本只是一串普普通通的葡萄,經歷現實的壓榨以及歲月的稀釋,成了一杯有重量有質感的紅酒。  
 
石鱺儀的歌聲總讓人覺得像是在跟朋友對話一樣,透過沙啞卻細膩的聲線情感分享著彼此的往事。在她的音樂世界裏,喜怒哀樂都是演繹歌曲必備的心態,透過音樂把很多不知該如何述說的故事及情緒給唱出來。
 
img1547899203.jpg

img15478992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R Entertainment & Productio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