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炎亞綸、林宥嘉組賀歲新團─「吼~你怎麼都不理『綸』『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炎亞綸、林宥嘉組賀歲新團─「吼~你怎麼都不理『綸』『嘉』」!
0
2,2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2月10日 (六)

 

「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大年初五晚上11點發生「蛇」麼事!對音樂極度敏銳、品味卓越的「情歌王子」林宥嘉和「電眼美男」炎亞綸,在一個小時的特別節目中準備了多首私房音樂陪大家過年!節目中除了要送紅包給聽眾之外,兩人還合組賀歲男團─「吼~你怎麼都不理『綸』『嘉』」,他們還開玩笑說要穩固濁水溪以北的地盤,與南霸天「浩角翔起」抗衡。年初五當天又正逢西洋情人節,兩人在節目中還分別以不同口氣介紹團名,現場角色扮演炒熱氣氛。炎亞綸說:「這個團名是為了女生發聲,以慰她們常因男友在打電動或看球賽被冷落的心情。」聽眾只要在2/14大年初五晚上11點的節目播出同時,編寫簡訊「吼~你怎麼都不領『綸』『嘉』的紅包之我要炎亞綸(or林宥嘉)的紅包」傳送至0976-518-518就有機會獲得。炎亞綸還打趣地說:「0976-我一包-我一包!」值得一提的是,紅包上除了寫上兩人的新春賀詞外,林宥嘉還加碼送出《大小說家》專輯影音碟與《林宥嘉邂逅爵士慈善音樂會》LIVE演唱專輯,炎亞綸為了讓聽眾能夠穿新衣過新年,還送上代言服飾的折價券與兌換券!

為了主持新春特別節目,兩人甚至在電台當起廚神包餃子,不過,兩人包的餃子有模有樣,不過,下水煮熟後原本要直接吃的兩人,卻被工作人員要求要為彼此選擇秘密沾醬,林宥嘉為炎亞綸挑到美乃滋與草莓醬混搭的甜醬,炎亞綸:「餃子是鹹的,突然有甜味出現好怪。」而林宥嘉則被指定要沾辣椒醬、哇沙比及白醋的綜合醬料,林宥嘉面有難色地吞下,「這個好恐怖!」炎亞綸不信邪地也沾了這個魔鬼醬,才一入口就作噁吐出!

 

此外,聊起「餃子經」,炎亞綸略勝一籌,「過年時都會聽媽媽的命令一起包水餃,也曾吃過餡裡有一元的經驗。」看他不急不徐地包起餃子,就知道是行家。問他包餃子過程中都和媽媽聊什麼,他竟開玩笑說:「大概都圍繞著爸爸怎麼還不回家的話題。」然而,林宥嘉則回想起小時候大年初二跟著媽媽回外婆家,外婆家每年都會包餃子,但因為餓了先泡了泡麵吃,把麵先吃完正準備喝湯的同時,竟發現湯裡出現餃子,舅舅表示好心為他加菜,好傻好天真的他竟信以為真,準備夾起它大口吃掉,舅舅這才阻止他說:「這是我擤完鼻涕的衛生紙啦!」節目完整內容請密切鎖定Hit Fm聯播網,全台收聽頻率:北部FM107.7/中部FM91.5/南部FM90.1/宜蘭FM97.1!

新聞來源: Hit 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