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賀天行、司徒傲然合體發功 挑戰手腦並用疊疊樂 張立昂「神腦」過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賀天行、司徒傲然合體發功 挑戰手腦並用疊疊樂 張立昂「神腦」過關
0
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0月7日 (一)

由「傲恩CP」創下超高收視的偶像劇《浪漫輸給你》10月18日即將播出大結局,男主角張立昂不僅在劇中一人分飾兩位性格截然不同的CEO角色,更親自操刀創作了搭配戲劇的浪漫神曲《輸給你》。日前他接受MyMusic獨家專訪,與主持人陳大天開房密談《輸給你》的浪漫創作過程,更厲害的是,製作單位也特別針對「霸總」張立昂費心設計了同時考驗機智與謀略的「快問快答疊疊樂」遊戲,這遊戲不僅手要動,還得用腦思考回答主持人大天的提問,結果張立昂真的是霸道神總裁,不只是挑戰成功,而且不疾不徐完全沉著應對,讓大天好失望,因為聽不到張立昂在晶華酒店陽台大吼「對不起!我輸給你」,也沒法假扮演出女主角宋芸樺。
 
談到創作《輸給你》這首歌,張立昂是從副歌「輸給你」開始的,「我一直很想要寫FA MI MI這種四階進去的歌,因為我覺得從FA到MI的聲音會有一種辛酸又帶著浪漫的味道,剛好跟這齣戲很搭」,而他也透露在寫詞的時候《輸給你》其實藏有兩種意思,一是把感情都「輸送」給你;二也就是一般所謂拜倒在石榴裙下。張立昂認為感情世界裡並沒有輸贏,只是每個人對於愛情的憧憬與個體的不同。
 
尤其對於浪漫二字的解讀與表現,不僅每個人都不同也因為成長而改變,張立昂覺得自己以前在談感情時,那種浪漫是很刻意很大費周章的,相對地也很累人;現在的浪漫則是比較體貼入微,是一種此生不會再有的情懷。
 
此外,張立昂還爆了一個王牌製作人JerryC的小料,就是錄《輸給你》這首歌時,JerryC以為他的愛貓走失了,在樓下巷子裡每部車都趴下往車底找,意外被野貓攻擊,後來才發現愛貓根本沒走失,結果JerryC滿手都是血的繼續錄音,《輸給你》變成了《輸血給你》。
 
最後製作單位也特別針對「霸總」張立昂費心設計了同時考驗機智與謀略的「快問快答疊疊樂」遊戲,這遊戲非常不簡單,5分鐘內要完成10個疊疊樂,不僅要思考從哪裡抽出盒子,動作還得輕巧,另外同時還要回答主持人大天提出的問題,也就是手腦並用+一心二用的大考驗。
 
結果張立昂果真是霸道神總裁,不單是挑戰成功,而且其中有個題目是宋芸樺的生日是幾月幾號,張立昂不僅回答了,還從容不忘祝她生日快樂。不過這挑戰成功讓大天好失望,因為聽不到張立昂在晶華酒店陽台大吼「對不起!我輸給你」,也沒法假扮演出女主角宋芸樺。
 
img1602074776(1).jpg

img1602074776.jpg

img1602074777.jpg

img160207477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My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