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時豐北京探班張鐵林 夜會旅館千金被抓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羅時豐北京探班張鐵林 夜會旅館千金被抓包?!
0
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0月12日 (六)

羅時豐經營YouTube頻道「DL不務正YA」,打入年輕市場,網友受封「國民姑丈」。頻道透過行腳外景到各地介紹台灣文化,探索市井小民的生命故事,傳遞正能量。頻道團隊更受邀至布袋戲故鄉-雲林拍攝,一行人更因鄉親熱情招待深受感動。
   
羅時豐參觀《雲州大儒俠》布袋戲偶時,分享他曾訂做布袋戲偶,攜至北京拜訪以《還珠格格》皇上聞名的知名演員張鐵林。羅時豐憶起,當時張鐵林正緋聞纏身,接到娛樂記者電話,張鐵林急著否認,憤而對記者說出:「一派胡言!」霸氣言詞讓一旁的羅時豐差點跪下大聲請安「皇上吉祥」。
   
羅時豐入住旅店,房內擺設各種藝術毛巾,羅時豐當場技癢,折出疑似「男性雄風」的作品,更在作品上落款,寫下「一江春水向東流」,特別解釋道平常只看的到首尾「一流」二字。羅時豐笑說,這項毛巾藝術他很多年前就會了,並將作品贈送給旅館千金,讓她帶回家「享用」,錄製現場拋梗不斷,讓現場爆笑到幾度失控。
 
《羅時豐D.L 不務正YA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llivevil/
 
《羅時豐牛棚》Facebook專頁
→https://reurl.cc/pDEd6b  
 
《羅時豐D.L 不務正YAInstagram連結
→https://reurl.cc/D11Mg6
 
大牛旅館夜會小公主 開房間大玩羞恥play|第5集|羅時豐【DL.不務正YA】第二季 @虎尾春
 

img1602513788(1).jpg

img1602513788(2).jpg

img1602513788.jpg

img1602513789.jpg

img1602513790(1).jpg

img1602513790(2).jpg

img1602513790.jpg

img1602513791(1).jpg

文:PlayMusic编辑部          资料/照片/影片:羅時豐D.L 不務正YA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