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影子計劃年末全力出輯 黃品源AutoTune再現經典單曲「小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影子計劃年末全力出輯 黃品源AutoTune再現經典單曲「小薇」
0
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0月9日 (三)

今年是台灣嘻哈音樂愛好者的大喜之年,金曲/金音等大獎皆可看見嘻哈歌手的出現,更多的廠商廣告及流行樂中也出現嘻哈元素,實在是令許多嘻哈樂迷們感到非常高興。
 
「影子計劃」也將於年末前推出全新嘻哈專輯,藉此宣洩因疫情而無處發洩的演出能量。
 
此回發佈專輯首波主打單曲 [ 小薇2.0 ],找來了音樂圈大前輩「黃品源」合力出”輯”,重製版的 [ 小薇2.0 ] 在「黃品源」的要求下,於其經典的副歌中運用了新潮Auto tune效果,為此單曲帶來更多的時下流行的嘻哈元素,也讓這首爸媽時代的經典單曲,帶出全新風貌。
 
團隊製作人 Bu$Y 大呼:與這樣份量的前輩合作,真的很榮幸。聽到品源哥提的Auto tune 要求後更是開心,感覺是種跨世代結合的合作挑戰。
 
合作邀歌時「黃品源」對於「影子計劃」三人在音樂作品及想法給予三人很高的肯定,稱讚其高水準的作品生產及創作能耐,討論時「黃品源」也親切耐心的與其三人通話,空檔時也暢談當年「小薇」一曲的把妹招術。
 
Ye!!ow:這些招術要先私藏起來,單曲取得好成績,我再來開直播跟你們大家分享。
 
Paper Jim 笑稱:我在跟家人說要跟黃品源合作時,品源哥還稱讚我們,家人還以為我在開玩笑,不相信我們能合作到黃品源。
 
拍攝MV時因「黃品源」人不在台灣,無法同場,故在討論劇本時,大夥找來近期因”大嘻哈時代”話題居高不下 “千禧少女” 好友 「Gil G」擔當MV女主角,加深「小薇2.0」劇情元素。「黃品源」也透過視訊連線的方式Live演唱經典副歌,驚喜現身MV結尾彩蛋。
 
MV中「影子計劃」三人在導演「彭道森」安排,分別擔當三種不同性格的男主角,讓女主角「Gil G」猶如花蝴蝶游移其中,其中又屬「Ye!!ow 」所擔當的角色最具挑戰,劇情內 「Ye!!ow」扮演穩定交往的深情男友,但最後卻被女主角給甩了,拍攝時頻頻NG。
 
Ye!!ow戲稱:其實真的很難揣摩被甩的情緒,我實際被甩經驗不多,演起來希望能有及格(哈哈)。
 
Bu$Y & Ye!!ow , Paper Jim ft.黃品源 -【小薇2.0】Starring:GIL G(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633764052(1).png
Paper Jim

img1633764052(2).png
Ye!!ow

img1633764052.png
Bu$Y

img1633764053(1).png

img1633764053(2).png

img1633764053.png

img163376405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莫非音創                        影片:影子計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