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lephant DEE 2022年全新專輯《elephant DEE的Demo Oops!》3/31將正式推出 「歐普斯博物館」持續開放粉絲入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lephant DEE 2022年全新專輯《elephant DEE的Demo Oops!》3/31將正式推出 「歐普斯博物館」持續開放粉絲入場
0
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3月16日 (六)

elephant DEE 2022年全新專輯《elephant DEE的Demo Oops!》將在3/31正式推出;限定的「歐普斯博物館」繼首日隆重開幕後獲廣大迴響,限時的粉絲場次也擠進大批觀展人潮。而近日的場次中,elephant DEE同樣在「展覽」後親自上線與觀眾們聊天,回答許多網友對這次專輯的提問,也自爆許多拍攝背後的小故事,包括〈救命恩人〉中除了面具是老公的臉;其實一身服裝竟是來自老公的熱情贊助!笑說老公的浮誇遠超乎她想像。令人驚喜的是她更在昨晚的場次現場連線好友范曉萱,兩人也談到這張專輯誕生的機緣。最後她也提到:「可能有人會問,現在還買專輯幹嘛?但大家可以把它當紀念的東西,世事難料,我也不見得會再出下一張了!」希望粉絲們把握機會一起好好欣賞與聆聽這次精心準備的展覽與專輯。
 
睽違七年再次推出新專輯,elephant DEE誠意十足的在專輯正式發行前化身「歐普斯博物館」館長,將歌曲化為珍奇展覽品,並親自替廣大粉絲解答作品概念與幕後故事。而繼開張邀請眾多媒體與名人線上參觀,緊接著也開放粉絲入場,除了對觀眾來說是全新體驗,如此直接的面對觀眾對elephant DEE而言也同樣充滿新鮮感,最讓她印象深刻的即是能同步在聊天區接收到大家第一時間看到作品時的反應,既直接又刺激。
 
許多粉絲對〈救命恩人〉中以先生Mike為主角打造的面具及一身造型感到印象深刻,elephant DEE在QA時間透露,其實身上穿的衣服也是跟老公借的,表示當時心血來潮想說都戴著他的面具了,不如一起借他的衣服來穿,她說道:「我那時問老公『你現在還有那些很浮誇的西裝外套嗎?』沒想到他立刻帶我到衣櫃前,拿出各種款式,有銀色繡龍繡鳳的,還有絨布、鑲鑽的,還很熱情問我需不需要其他更誇張的飾品。」表示竟然從來都沒發現他有這些收藏,最後甚至抖出:「就連MV裡那雙紅色的馬靴也是他的!」隨後笑說是玩笑話。
 
〈九九乘法表〉則讓許多粉絲直呼回想起過去死背九九乘法表的童年經驗,歌曲快速的將九九乘法表唸過一遍,讓elephant DEE直呼未來要將這首歌「封歌」,笑說要在現場聽到應該不太可能了。而她也在現場發起挑戰用歌曲的節奏背一遍乘法表,卻沒人能闖關成功,可見這首歌在錄製時有多高難度。說到以女兒為靈感的〈雙面人〉,elephant DEE也分享許老三一直不斷自稱是「許美女」,笑說雖然她是一個難捉摸的小孩,但還是很愛她。
 
令人驚喜的是,elephant DEE在昨晚(3/11)現場連線好友范曉萱,讓線上所有歌迷都十分驚喜!elephant DEE提到這次專輯誕生的機緣,是源自范曉萱某次教她使用電腦內建的音樂軟體,學會之後她像著迷似的三天不眠不休的一直邊玩邊創作,最終完成了現在專輯裡的11首歌曲,范曉萱也表示對elephant DEE的成品感到驚艷,稱讚道:「這個作品呈現了完完全全elephant DEE是怎麼樣的人,活出自信、活出自己,這個風格希望大家會懂!」elephant DEE感動表示:「每次把作品拿給曉萱聽,只要她認可我就覺得很安心。」表示很慶幸自己有一個這麼有才華的朋友。
 
隨著專輯即將正式發行,elephant DEE也預告之後仍會為大家帶來驚喜,邀粉絲們一起抱著期待的心接招,然而她也開玩笑說:「可能有人會問,現在家裡幾乎找不到機器放CD了,還買專輯幹嘛?但大家可以把它當紀念的東西,世事難料,我也不見得會再出下一張了;可能有一天我因為喝太多太開心,突然說要退出演藝圈也說不定。」
 
 img164736975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犬象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