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天后aMEI CUBE《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禁止跳動」全面解禁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天后aMEI CUBE《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禁止跳動」全面解禁
0
2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4月1日 (一)

「天后」aMEI(張惠妹)沉浸式最強派對國泰世華 CUBE《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晚高雄首登場,從3月31日至4月16日於高雄巨蛋共舉辦10場,超越自己過去8場紀錄,十全十美有夠狂!經紀人陳鎮川直言:「高雄場是狂歡版的ASMR!」「禁止跳動」全面解禁,且音量拉滿、貝斯開足,讓粉絲是真正的參加Party同歡、無拘無束,他笑說:「本來就不會叫大家不要站起來,看aMEI演唱會怎麼可能坐著看?!」
 
aMEI一登場就直呼:「高雄我來了!這裡是高雄巨蛋嗎?是可以站著聽演唱會的高雄巨蛋嗎?這是可以愛怎麼跳、就怎麼跳的嗎?」一連以多首搖滾重節奏High歌,炒熱全場氣氛!她開玩笑形容台北小巨蛋很活潑,如今移師高雄巨蛋,擺脫場地限制的束縛,aMEI笑說:「我只能說這邊的地板很Man啦!」逗樂全場粉絲,狀態絕佳的她大秀絕美「鉛筆腿」,讓全場粉絲驚艷,她提醒粉絲不要錄影爆雷外,假裝哀怨說:「然後我今天有沒有很漂亮?還自己講!自己講不好意思,你知道我剛一直說話,想說怎麼都沒有人突然講『aMEI妳很漂亮』。」粉絲全場立馬高分貝狂讚:「aMEI好美!」
img1680326684(1).jpeg 

高雄場次雖比台北場少2場,預算卻多更多!舞台、燈光、音響等總成本超過3億元。將音效大師杜篤之沉浸式杜比環繞音效原汁原味搬進高雄巨蛋,11.1聲道全音域還場喇叭配置在整個舞台、觀眾場域中的特定位置,透過環繞音效建立出3D立體聲響,讓觀眾透過聽覺在不同空間有著身歷其境的感受;燈光、音響另重金邀來日本團隊設計,指定追加燈光設備是台灣沒有的,光從日本寄來就2貨櫃,24支電腦控制移動燈具布滿整個場地,擺動幅度多更多,加上舞台兩側畫面延伸至觀眾席的巨型LED屏幕,締造視覺載體面積最高包覆性!集結aMEI的現場演出、聲音的環繞、燈光視覺設計等所有元素,造就視覺與聽覺極致感官饗宴。
 
另斥資500萬元打造6套全新服裝,加上台北場1套從未曝光的衣服,7套戰袍驚艷四座!aMEI開場化身「闇黑女王」從場中升降舞台現身,黑色浮誇巨型公主袖造型、搭配延伸至地面的20公斤裙擺,張揚的怪誕剪裁與新歌單「血腥愛情故事」張力十足的激烈歌詞,更顯女王霸氣!經紀人陳鎮川透露光這套就要價4萬美金(約台幣122萬元),是由曾為瑪丹娜、Lady GaGa、凱蒂佩芮等國際巨星打造演唱會服裝的新銳設計品牌WINDOWSEN操刀設計,使用萬顆黃色水晶點綴,耗時1000小時打造完成。而歌單也更新10多首,並第一次在售票演唱會演唱「過不去」、「離別總是那麼突然」、「無悔」和「靈魂盡頭」,誠意十足。
img1680326686.jpeg
 
經紀人透露aMEI因演唱會升級、換新,隨著演出的日程近了,aMEI卻「超級焦慮,壓力比台北場還大」,先前他到aMEI家為演唱會造型和妝髮定裝,「4套衣服試了10小時」,直到昨晚總採都還在調整,足見她的用心指數!aMEI自去年海外耶誕節演出返台後,就閉關投入演唱會備唱,期間靠中醫師調氣、營養師配餐調整狀態。飲食採用7年前研發的「演唱會專屬套餐」,包括一碗燙青菜、一碗蛤蠣和4片涮牛肉,在每天下午3點食畢,加上早睡早起的規律生活,讓她體能達到最佳狀態,不少演唱會造型皆是大秀她絕美「鉛筆腿」。對於唱破自己高雄巨蛋場次記錄,aMEI雖沒多說什麼,但也曾表示「如果很多人還想看,可以持續往上加場」,讓經紀人聽了苦笑直呼:「後面場地真的沒有時間了啦!」但也從中可見aMEI寵粉無極限的真性情。
 img1680326685(1).jpeg

國泰世華 CUBE《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
演出日期:
2023/03/31(五)、04/01(六)、04/03(一)、04/04(二)、04/05(三)、04/08(六)、04/09(日)、04/14(五)、04/15(六)、04/16(日)
演出地點:高雄巨蛋
演出資訊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3_ameiasmr
演唱會週邊資訊https://www.meightonine.com/meightonine.com
 
主辦單位:聲動娛樂
協辦單位:上引娛樂、EMI 環球音樂
企劃製作:源活娛樂
整合行銷:好友文化、東冉娛樂、江江好有限公司
聯合贊助:台灣賓士、台灣大哥大、MyMusic、一卡通、樺達奶茶、金石建設、H2O水京棧

 img1680326685.jpe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EMI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