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蓄力10年實力備受盛讚 本格派新星唱將徐暐翔7/7正式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蓄力10年實力備受盛讚 本格派新星唱將徐暐翔7/7正式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躍》
0
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7月7日 (日)

本格派唱將徐暐翔從各大歌唱比賽發跡,一路寫下亮眼成績,歌唱實力受各界盛讚,卻一直苦無機會發行個人作品。徐暐翔自出道以來蓄力將近十年,嚐遍了歌唱夢想之路的酸甜苦辣後,終於在今日(7/7)正式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躍》,專輯中集結了無數華語樂壇巨擘,由陳建騏、張簡君偉、黃建為、JerryC、游政豪、GJ蔣卓嘉、周耀輝、施立、易家揚、葛大為、李焯雄等金獎陣容為他量聲打造共10首飽含「聲命」的靈魂歌曲。徐暐翔在先行曲〈眼花〉中展現了不同以往的風格後,接著以硬派抒情主打歌〈我們到底算什麼〉大展「抒情+搖滾」拿手絕活,用細膩且情感充沛的歌聲為世間無數對戀人提出最現實的叩問:「我們到底算什麼?」而此次MV由擅長用影像說故事的億萬票房導演殷振豪執導,並邀請到王大陸和曾參與話題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的曹慧朱及《社內相親》的朱熙載兩位韓國演員上演精采對手戲,整組團隊遠赴韓國拍攝,打造隱藏著懸疑內容的愛情故事,劇情峰迴路轉、加上實力演員的細膩演出與徐暐翔故事性豐富的歌聲,值得大家細細品味。本格派唱將徐暐翔首張個人專輯《躍》+主打歌〈我們到底算什麼〉MV 7/7正式上架。

img1688709698.jpg 
左:曹慧朱、右:王大陸

徐暐翔全新專輯硬派抒情主打曲〈我們到底算什麼〉,由資深作詞人施立以及王牌製作人張簡君偉和韓國新銳作曲家Oliver Kim攜手打造,三人將徐暐翔在歌唱之路懷才不遇的抑鬱氣息澆灌進這首帶有悔恨之意的情歌中。歌曲開頭徐暐翔以清澈質樸的嗓音緩緩訴說這個悲情故事,隨著歌曲進入中段,他愈唱愈狂放,尾聲的部分,他以更激昂的方式喊出內心的崩潰和歇斯底里的情緒,收放自如的唱腔以及層層堆疊的情感表現,讓他坐穩「唱將本格派」的封號。而MV導演殷振豪表示當初聽到〈我們們到底算什麼〉的歌名時,激發出挖掘深層含義的創作慾,決定要做出很不一樣的故事,他直言第一次聽到徐暐翔的歌聲就感受到充滿了故事感,「創作MV很多時候會卡關,可是徐暐翔的聲音一唱出來,腦中就有很多畫面。」

img1688709699.jpg
右:王大陸、左:曹慧朱
 
〈我們到底算什麼〉的MV邀請到走紅兩岸三地的實力演員王大陸和甜美的韓星曹慧朱、朱熙載參與演出,拍攝團隊也拉到韓國取景,導演殷振豪在場景上刻意捕捉貼近現實生活的巷弄,而非大家所熟知的觀光景點,呈現出異地的生活感。5年沒有拍攝MV的王大陸驚喜出演,飾演分不清現實與虛幻的男主角,他直言角色詮釋相當複雜困難、很有挑戰性,並與曾演出《財閥家的小兒子》中宋仲基家族成員的曹慧朱和《社內相親》的朱熙載有精彩對手戲,其中王大陸和曹慧朱談了一段真真假假、匪夷所思的懸疑戀愛,兩人配合劇情上演唯美激情吻戲,讓MV更具戲劇張力!雖然三位演員是首次合作,但快速進入情況,拍攝過程非常順利,王大陸大讚兩位韓國演員「很有魅力、很專業,質感非常好!」女主角曹慧朱對王大陸同樣讚譽有加,直說王大陸主演的《我的少女時代》在韓國很受歡迎,在韓國有高知名度高,很開心這次可以一起合作。
img1688709697.jpg
左至右:曹慧朱、朱熙載、殷振豪、王大陸

本格派唱將徐暐翔首張個人專輯《躍》+主打歌〈我們到底算什麼〉MV 7/7正式上架。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 / 照片 :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