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蕭秉治帶著「Project X」演唱會睽違四年再登廣州、上海舞台 驚喜沙灘球從天而降 演唱會秒變夏日派對現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蕭秉治帶著「Project X」演唱會睽違四年再登廣州、上海舞台 驚喜沙灘球從天而降 演唱會秒變夏日派對現場
0
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7月20日 (六)

「破億神曲製造機」的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日前帶著廣受好評與期待的「Project X Live Tour巡迴演唱會」於廣州、上海與久違的歌迷見面。睽違四年後再度來到廣州和上海開唱,蕭秉治帶來滿腔熱情與真誠的歌單,不僅將經典作品進行全新編曲之外,也帶來了更加酷炫的舞台編排,寵粉誠意滿滿。在廣州場演唱會,新生代男團ALL IN 5現身觀看,化身迷弟近距離感受蕭秉治在舞台上的光芒與魅力;上海場則有師姐丁噹特別從西安飛到上海力挺,隱身在觀眾群和歌迷一同嗨唱,台上台下唱到欲罷不能。
 
演出一開場,蕭秉治就化身霸氣狂人,一連帶來〈戰神〉、〈Super Hero〉、〈放了自己〉,引爆現場氣氛,現場觀眾尖叫連連。在現場氣氛漸入佳境後,蕭秉治和觀眾熱情互動,他表示上次來廣州和上海開唱是2019年,轉眼過了四年,他說:「在廣州我說我要把演唱會當作一萬人來做,今晚上呢,我們就把當成三萬人場地,我可以聽聽三萬人的尖叫聲嗎?」全場沸騰尖叫,尖叫聲足以穿破天花板。

img1689846205.jpg
 
搖滾狂潮與熱情交流之後,蕭秉治用經典蕭氏情歌〈毒藥〉、〈我好想好想你〉等情歌金曲連唱帶領現場觀眾們經歷了另一場浪漫的動人心弦。當唱到〈Summer〉時,蕭秉治更是提前為歌迷準備驚喜,數顆沙灘氣球浪漫從天而降,現場觀眾玩得不亦樂乎,演唱會現場瞬間變成夏日狂歡派對現場。
 
img1689846203.jpg

其中當全網播放量累計破百萬的大熱單曲〈外人〉前奏響起時,全場爆發出激動的吶喊聲,在場眾人齊聲合唱,沈醉淪陷於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的浪漫宇宙中。〈外人〉扣人心弦,也吸引到五月天主唱阿信忍不住邀約在五月天演唱會上一同合唱,火爆程度可見一斑。回想起二人的合作,蕭秉治在舞台上現場模仿五月天主唱阿信表演時的花式甩手動作,並稱:「不是每個人都能像阿信哥一樣甩得那麽帥。」出道至今,在五月天面前仍有些拘謹的蕭秉治在廣州演唱會的舞台上竟隔空模仿師兄阿信的帥氣姿勢,盡顯率真開朗一面。歌曲〈外人〉結束後蕭秉治更是與全場觀眾近距離大合影,記錄這一刻的美好時光,也記錄下廣州的每一張熱情洋溢的笑臉。全場觀眾依依不捨,大喊著希望讓秉治「唱到天亮!」

img1689846204.jpg 

除了有師兄的疼愛,師姐丁噹從西安飛到上海力挺蕭秉治,默默隱身在觀眾席的她,被師弟發現,引起歌迷騷動,在蕭秉治和歌迷的慫恿下,清唱了蕭秉治寫給她的〈冷血動物〉,唱完不忘直接跟蕭秉治邀歌,她語帶「威脅」地說:「你還欠我一首歌,很多年沒幫我寫歌了,我現在在籌備新專輯中,你自己看著辦!」而歌迷光聽一首還不夠,紛紛喊安可,蕭秉治索性幫歌迷再點首〈我愛他〉,瞬間台上台下都進行了一場演唱會。更多蕭秉治及相關活動資訊,請關注相信音樂及蕭秉治官方網站,臉書、微博及微信公眾號。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 / 照片 :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