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32新人入圍 李浩瑋《Fly Machine》孵三年重磅登場 李浩瑋首Legacy音樂會10/6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32新人入圍 李浩瑋《Fly Machine》孵三年重磅登場 李浩瑋首Legacy音樂會10/6開唱
0
9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7月24日 (三)

有「千禧世代雙語創作音樂鬼才」美譽的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Howard Lee)將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Fly Machine》,他日前難得開直播分享專輯製作秘辛,吸引上千粉絲互動,並於22日一舉登上《犀利趴》舞台,感受萬人音樂節氛圍,大喊:「非常棒的一次經驗!」也趁此看了很喜歡且欣賞的五月天演出,發現這次的演出形式非常的新鮮、不一樣,「是比較偏像脫口秀的形式,中間穿插讓觀眾點歌,看完整個秀我只能說非常的驚喜,最喜歡的是五月天的幽默感!」而睽違近三年再發片,公司「形上娛樂」特別獻上演唱會大禮,宣布李浩瑋將於10/6當天在Legacy台北舉辦個人專場,除了帶來新專輯的精彩曲目外,也將演唱歌迷們引頸期盼的精選曲目!門票將於8/5(六)中午12點正式啟售,購票請洽:「INDIEVOX」,粉絲要搶要快!
img1690203572.jpg
 
曾入圍「金曲32」最佳新人的績優股創作歌手李浩瑋李浩瑋將在7/28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Fly Machine》,他在直播預告,造成粉絲轟動,並公佈8/11會有《Fly Machine》專輯實體發行,並驕傲展示熱騰騰剛出爐的專輯裝幀設計,直呼:「好水(台語:美)又說只能給看一下,「拍一下給大家看光光!」單純回應大家敲碗,「給大家聞香一下啦!」被問及首次參加《犀利趴》,李浩瑋表示非常開心和感謝!自剖上台前超緊張的,「但沒想到一上台,聽到粉絲喊我名字,也跟著大合唱時,當下就放鬆了很多,演出整體的感覺很棒!」非常棒的一次經驗。直呼:「很過癮,很珍惜!」
 
李浩瑋自述,人生首次《犀利趴》,自己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樣樣都新鮮!」除了造景很有趣,還有帳篷、矮板凳和球池,「看起來非常好玩也很桑」」而且還有超多攤販,每攤都很有質感,「還有這次犀利趴的吉祥物-小暴龍,居然有出玩偶,超可愛的!」另外,令李浩瑋驚艷的,還後台的伙食,「很讚,辣椒超級香也很好吃!」
img1690203619.jpg
 
李浩瑋表示新專輯前前後後花了三年的時間製作,「在這段期間,嘗試了很多製作方式,之前比較集中,這張專輯找了很多角色一起玩、討論,中間遇到很多困難、學習。」並提到光是鼓手就合作有三個,錄製三種不同鼓的音色,也有大合唱的部分!」他對作品要求高,「一步一步的找到自己、自己表達的方式。」覺得自己有不一樣的成長!「創作對我來說是個紀錄,音樂也是,聽到歌時會帶來回憶,紀錄這個當下,兩三年來不管是好事或壞事,想將好事壞事都集中在專輯裡面。」他並用飛行機來比喻這三年來的心情紀錄,「高高低低伏伏,有時遇到亂流、有時卻一路順風,高度飛到平流層時就沒有風雨。」

img1690203574.jpg 

李浩瑋新專輯相比第一張專輯,最大的突破是第一次擔任專輯製作人,「對我來說是個非常大的挑戰。」提到不光是老闆,公司的每一位工作人員和身邊的各位,都給了他很大的信心,此外,對他來說意義非凡的是,特別邀請了許多朋友一起完成,「我高中同學、大學同學和以前玩音樂的朋友、一起來完成!」此外,李浩瑋表示搶先聽過新專輯《Fly Machine》的朋友,聽完後蹦出了一句,「這張專輯有我一輩子會聽的歌!」讓他感到非常的感動!」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形上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