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好!還可以更好!」ONE一個王力宏演唱會 台北站 首日開賣票房曝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好!還可以更好!」ONE一個王力宏演唱會 台北站 首日開賣票房曝光
0
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7月30日 (二)

由「寬魚國際」主辦,2023年9月9日(六)與9月10日(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的「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 演唱會」台北站,7月29日(六)中午開賣,票房如何,眾所矚目。
 
『寬魚國際」的執行長「寬姐」邱瓈寬表示票房理想。「高價票都幾乎賣完了,很多人點名要包廂,我正在頭痛哪裡可以生包廂」。「寬姐」說:「我就學學力宏的吹毛求疵吧,你問我票房,我會說:『好!還可以更好!』,每一張票都是對力宏的支持,王力宏非常感激,他非常珍惜這次台北站的機會,會給大家新的驚喜。」
 
王力宏官方IG公佈小巨蛋演唱會日期與首賣日的發文底下,他眾多音樂圈的好友都來按讚或留言,例如周慧敏、蕭亞軒、潘瑋柏、「嘻哈天王」歐陽靖、「小樂」吳思賢等,當中周慧敏是王力宏在台灣第一次演唱會的來賓,可謂隔空重聚。電影圈的好友則包括吳彥祖與電影「鳥人Birdman」的著名編劇亞曼多·博(Armando Bo)。
 
YouTube的創始人之一陳士駿與美國首富洛克菲勒(Rockefeller)家族的蘇珊·洛克菲勒(Susan Rockefeller)也來互動。蘇珊留言聽過王力宏和「美國流行與爵士樂跨界歌神」東尼·班奈特(Tony Bennett)合作的“If I Ruled the World”(「假如我是地球的主人」),力讚兩人合唱的聲音「美極了!如同天籟」(“Amazing! What a blessing!”)
 
全球知名珠寶設計師Cindy Chao,相當喜歡力宏的歌,已包票準備招待品牌VVIP。
 
電影「霸王別姬」岀品人、兩屆金馬影后徐楓,向來欣賞力宏才華,也相當疼愛力宏,力宏一向叫她(徐楓阿姨),已允諾九月九日專程從上海返台看演唱會、支持力宏。力宏看過19遍「霸王別姬」,經典歌曲「蓋世英雄」即是向「霸王別姬」致敬。
 
此外,這次「寬魚國際」主辦的「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 演唱會」台北站特別與旅遊網「攜程 Trip.com」合作,方便海外觀眾購票,結合王力宏的演唱會來豐富台灣旅遊的體驗,是文創結合旅遊的新嘗試。
 
為了台北站,「寬魚國際」大手筆,特邀香港演唱會殿堂級舞台設計大師周炳坤加盟,發展演唱會「ONE」的主題,用可以單獨呈現也可以合體的方塊為概念,創造出「許多的『一個』就是『每一個』」的全新台北舞台。
 
「寬魚國際」也特別請得「吉他之神」Jamie Wilson領軍,組成國際神級樂手的「天團」與力宏同台飆技。貝斯手Casey Subramaniam、鍵盤手Aubrey Suwito、女鼓手Sarah Thawer均是一時之選。
 
邱瓈寬說這次台北站的曲目,也會與以往的兩站有所不同,觀眾希望聽到力宏唱什麼歌,可以去「寬魚國際」的臉書FB或是IG留言。被點名次數越多的歌,越有機會被聽到。
 
「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台北站,2023年9月9日(六)730pm與10日(日)430pm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門票可在KKTIX網以及全台的FamiPort購買。
 
img1690685094.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寬魚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