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最美詩歌創作!蔡佩軒《 勇敢站立》 獲得最高榮譽評審團「金傳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最美詩歌創作!蔡佩軒《 勇敢站立》 獲得最高榮譽評審團「金傳獎」
0
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7月30日 (二)

蔡佩軒(Ariel)日前推出最新上架作品《 勇敢站立》,被譽為最美詩歌創作!
這首歌來頭不小,奪下GoodTV 好音樂 2021年全球詩歌創作,在兩千多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最高榮譽評審團「金傳獎」,當時歌曲影片上架Youtube平台就有近20萬的點閱,佳評如潮。
 
創作型歌手蔡佩軒給人的形象一直是正能量爆棚,用歌聲療癒粉絲,有感每個人都有陰暗與沮喪面,以及人生失敗的課題,於是創作出《 勇敢站立》,透過歌曲跟大家分享她如何靠著信仰獲得力量、自我覺察的過程。
 
《 勇敢站立》製作融合詩歌、R&B曲風十分創新,歌曲上架後粉絲留言說:「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想起這首歌。已聽了十多次,還想繼續聽!」「每次聽完都覺得身心靈被療癒、被治癒了,就像冬天的陽光一樣暖和。」
 img1690685773.jpg

面對「勇敢」這個巨大的課題,蔡佩軒說:「在演藝事業中經歷了人生有史以來的低潮和打擊,一度懷疑自己,後來在信仰中找到力量,把這份感動透過音樂鼓舞受傷的心靈。」
 
最近蔡佩軒做了勇敢的事蹟:去體驗高空彈跳和溜索,挑戰身體的極限!對於勇敢的解讀,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領悟,以前的她可能認為不顧一切地去追求,就是勇敢的表現;但現在更覺得,勇敢是要好好誠實去看待自己,真正需要什麼、適合什麼,不要因為別人定義的成功而盲目去追尋。
 
蔡佩軒對於這個人生課題,坦言還在學習,因為真的很難,常常需要跟自己喊話、鼓勵自己,這是一個自己與自己對話的過程。
 
外型上,蔡佩軒也勇敢剪了一頭俏麗短髮,她笑說跟頭髮「分手」了,「第一次把頭髮剪這麼短!人會在痛苦時做出改變,或在過渡期做出關鍵的決定,人生苦短,不如剪去三千髮絲,改變或許能帶來更多勇氣與希望,獲得嶄新的人生視野。」

img1690685769.png

勇敢站立上架連結資訊:​​​​​​​​
https://www.soundscape.net/a/41488
 
 
新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可瑞思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