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轉音魔王葉秉桓自組團隊發片 睽違七年爆難產 原因出爐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轉音魔王葉秉桓自組團隊發片 睽違七年爆難產 原因出爐了
0
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8月7日 (三)

被「妹神」張惠妹(aMEI)譽為「轉音小王子」的實力偶像葉秉桓,出道以來,參加多個大型選秀節目表現都令人印象深刻,例如,《超級星光大道》、《中國好聲音》和《天籟之戰》都成為該節目的高潮亮點,還曾讓華語樂壇銷售冠軍華晨宇感動得起立為他講評!
 
自去年辦完北高演唱會之後,葉秉桓近日活躍上電視,頻頻在綜藝節目中亮相,因以R&B唱腔演唱《往事就是我的安慰》致敬陳雷,居然大大轟動,不但意外獲得粉絲們熱烈迴響,連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都賞識:「你出閩南語唱片,我都想投資!」金曲歌王翁立友評:「在你身上我看到未來台語歌壇的希望!」讓葉秉桓大受鼓舞!而也因為粉絲不停敲碗台語專輯,因為聲浪之大,讓他差點要放棄做到一半的國語專輯。
 
img1691417801.jpg

葉秉桓感動說:「沒想到大家這麼喜歡我唱台語歌,真的有驚喜到我!」至於被問有沒有考慮發台語專輯呢?他笑說:「音樂是超越語言的,如果跟別的歌手有火花,可以來一首台語創作試試看!」
 
葉秉桓出道10年來累積了不少經歷,他為新專輯打造了10首新歌,詞曲皆參與創作,把人生故事記錄下來。「第一次參與主導專輯的曲風,本來以為沒那麼複雜,開始錄音之後,常常錄完覺得還有哪裡可以更好,又去錄音室重錄,編曲可以加個樂器會更好之類,結果到最後製作費預算破表,我只好把多年積蓄拿出來!」葉秉桓表示投資自己是好事,笑說:「原來做音樂真的如傳說中的燒錢,加上我和製作人都希望這次音樂可以做到最好,頭洗下去也只能完全投入了!」
 
img1691417802.jpg

而他也帶來好消息,將於8/15日舉辦線上直播音樂會,「努力了這麼久,終於要交出成品,很怕沒人看。」看似開玩笑的話,藏著一絲擔憂。「畢竟真的隔了太久,還差點因為支氣管炎而延後計畫,只好安慰自己好事多磨吧」
 
有沒有想挑戰金曲獎?葉秉桓說:「可以跟優秀的音樂人合作已經很滿足,如果有獎項的肯定當然更圓滿,有入圍的話,我請媒體朋友吃拉拉山水蜜桃啦!」
 
img1691417803(1).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首符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