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看玖壹壹演唱會 老闆健志附送辣椒醬 期許「縉Jin」正妹變辣妹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看玖壹壹演唱會 老闆健志附送辣椒醬 期許「縉Jin」正妹變辣妹
0
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8月10日 (六)

嘻哈最大廠牌混血兒娛樂旗下創作新女聲:縉Jin累積兩年能量推出新專輯《覓靜》,原本身為工程師的她,為了音樂夢毅然辭掉百萬年薪工作,要好好在樂壇闖蕩,沒想到兩年前推出新作品後就碰上了疫情,宣傳活動嘎然而止。縉Jin說:「不後悔選擇音樂這條路,在工作型態跟環境的轉變到是真的也花了一些時間適應,但這部分也是意料之中。」
 
新冠疫情讓縉Jin原本預期的歌手生活按下暫停鍵,但卻沒有讓她停下創作的腳步,縉Jin說:「在疫情初期很嚴重的時候,本來喝手搖飲料店的習慣改成了在家裡自己泡茶喝。有持續一段時間,也因為這樣後來產生了新專輯其中一首歌〈焦慮茶包〉的靈感。」
 
img1691639895.jpg

專輯都來自內心所感,首支主打歌曲〈能量觀測中心〉歌詞中不斷重複「困在我的房間」、「待在我的房間」、「逃跑」,似乎充滿了被壓抑的情緒。
 
縉Jin分享這些看似負面的詞彙只是在觀察被困住的人,她自己其實有段時間很享受不出門的感覺,她認為「在房間裡面並沒有被困住,只是選了一個自己想待的地方而已。」
 
縉Jin為混血兒娛樂目前旗下唯一女歌手,曾經公開徵男友,記者問及感情是否有進展? 縉Jin說:「自己長大了,目前感情隨緣,以工作為第一順位!而且公司內師兄弟都很照顧她,幫忙分享新專輯的動態。自己在男生堆裡頭很自在。」

img1691639896.jpg
 
在公司裡頭很享受老闆玖壹壹的照顧,印象最深刻的是,今年去看玖壹壹小巨蛋演唱會,在後台遇到健志,自己竟然莫名獲得一罐辣椒醬,讓她傻眼貓咪,縉Jin笑說:「健志應該是希望我變辣妹的意思,也見識了老闆的無厘頭。」
 
〈能量觀測中心〉
https://youtu.be/q4h8sFUxG1I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混血兒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