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徐暐翔創佳績 四場「躍•越 Survive To Remember」演唱會首登場 大展「最狂新人」實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徐暐翔創佳績 四場「躍•越 Survive To Remember」演唱會首登場 大展「最狂新人」實力
0
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8月12日 (一)

本格派新星唱將徐暐翔首張個人專輯《躍》創佳績,為了讓大家了解徐暐翔的Live演唱實力,展開四場「躍•越 Survive To Remember」專場演唱會,首場演出在今天(8/11)晚上正式登場。首場演唱會前的彩排記者會上,徐暐翔演唱冠軍單曲〈我們到底算什麼〉,展現他現場演唱的超強實力。而專輯《躍》發行以來,〈我們到底算什麼〉不僅在KKBOX上稱霸即時榜、日榜、週榜的第一名,更橫掃了數位、電台、電視等各大排行榜的冠軍寶座,徐暐翔因此被封為「最狂新人」,記者會上也特別為他進行「三冠王」的封王儀式,慶祝〈我們到底算什麼〉的好成績。而此次演唱會徐暐翔特別邀請同門好友Shawn尚融擔任嘉賓,兩人攜手演唱Shawn尚融的新歌〈抽我愛你〉,表演驚喜融入Shawn尚融近期獨特的怪潮形象,兩人邊唱邊從身上不斷冒出煙霧,這段「仙氣飄飄」的突破性演出,讓全場驚呼,為現場觀眾帶來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徐暐翔曾在各大歌唱比賽中嶄露頭角,歌唱實力深受各界讚譽,自進入歌壇以來,他累積將近十年的才華和努力,終於在上月正式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躍》,並帶著全新作品展開一連四場的專場演唱會,將這些年來的努力成果一次呈現給大家。然而,徐暐翔追夢之路並非一帆風順,他也曾經面臨身心困境以及收入不穩定的經濟壓力,因此這張專輯的推出對他來說意義格外重大,尤其〈我們到底算什麼〉受到那麼多聽眾的喜愛,並拿下各種排行榜的冠軍,讓他十分感動。近期,隨著歌曲廣受歡迎,粉絲們紛紛敲碗希望在KTV點播到這首歌曲,為此,索尼音樂更特別舉辦「K歌好聲音歌唱大賽」,初賽指定曲就是這首冠軍單曲。現在,各大KTV都能點播到〈我們到底算什麼〉,近日更衝上了錢櫃新歌排行榜的第6名,再次展現這首歌曲的高人氣!
 
img1691845880(1).jpeg

隨著歌曲大受歡迎,徐暐翔的「躍•越 Survive To Remember」的四場演唱會,第一場演出門票已完售,徐暐翔也精心準備四場不同曲目的演出,要讓粉絲值回票價!他不僅演唱專輯《躍》中的多首歌曲,也為每一場演出精心設計不同的表演內容,今晚首場演出他特別演唱了歌王林俊傑和歌后們孫燕姿、魏如萱、艾怡良、莫文蔚、蔡健雅的經典曲目,這些歌曲對他來說都具有很大的意義,透過現場演唱,更直接地將這些情感傳遞給歌迷們,讓全場粉絲聽得十分投入。而正式演出中,徐暐翔和嘉賓Shawn尚融除了合唱〈抽我愛你〉,更加碼合作徐暐翔強烈癲狂搖滾曲風的新歌〈眼花〉。儘管兩人的音樂風格不盡相同,歌聲也各有不同的魅力,透過合唱展現出不同原曲的魅力,創造出全然不同的新鮮感受。
 
img1691845881.jpeg

徐暐翔與Shawn尚融一直都很欣賞對方的才華,不過徐暐翔個性慢熱,雖然同門了一年多,起初並不熟識,直到最近因發片期接近,常常一起上通告,友誼加溫,加上徐暐翔非常喜愛Shawn尚融的專輯,於是開口邀請Shawn尚融在演唱會上一起演出,Shawn尚融也開心地一口答應。為了與Shawn尚融增進默契,徐暐翔主動約Shawn尚融去看電影,可惜後來因為臨時的工作行程,兩人的第一次約會就此泡湯。不過,當他們要再找時間相約時,徐暐翔竟然已經忍不住先看完電影,Shawn尚融笑說:「暐翔要二刷,再陪我看一次!」而除了這次演唱會的合作之外,徐暐翔跟Shawn尚融透露兩人未來可能會有其他音樂上的合作,希望大家期待。
img1691845879.jpeg
 
徐暐翔「躍 S越 Survive To Remember」後三場演出將於8月25日、9月8日和9月22日登場,購票請洽KKTIX。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