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彎的宇宙重啟 20周年一夜限定全員齊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彎的宇宙重啟 20周年一夜限定全員齊聚
0
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8月13日 (二)

彎的音樂在00年代初期推出許多風格獨特的樂團,不但為華語樂壇注入新鮮的風味,更以廠牌概念舉辦過許多大小活動,即便近期隨著廠牌的變化與樂團發展,大家各自努力,但彎的音樂依舊是許多樂迷們心目中很重要的存在,隨著進入成立20周年,特別情商當年的七組藝人齊聚一堂舉辦【彎 More Time:彎的音樂20週年同樂會】,一夜限定的演出就在11月18日於 Zepp New Taipei 舉辦,預計將是一場超級同樂會。
 
彎的音樂成立於2003年,由知名製作人林揮斌、陳建良共同創立,廠牌致力於製作與推廣優秀的本地獨立音樂,以樂風獨樹一格聞名,創造出相當受矚目的獨立音樂廠牌,期間推出的藝人有:Tizzy Bac、宇宙人、怕胖團、旺福、來吧!焙焙!、許哲珮、圖騰樂團(按筆畫排序),不但各自有獨特的風格受觀眾喜愛,更不乏有入圍與奪得金曲獎殊榮,可謂鍍金指數極高的音樂廠牌。而在彎的音樂期間,各組人馬最喜歡的就是待在彎的音樂,因為辦公室同時也是大家的練團室與錄音室,所以當提到彎的音樂,每個人心中總是有滿滿的趣事。旺福的小民提到了一個關於停電的小故事,原本突然停電想點蠟燭作為臨時照明,但辦公室卻怎麼翻都只有白蠟燭,本來應該很慌張地心情就突然轉換為說鬼故事的氣氛,於是與當時也在辦公室的 Tizzy Bac 團員們開始輪流說起鬼故事,畫風的突然轉換事後回想覺得也是很好笑。此外當整間公司都是創作人的時候,就會有許多奇異的碰撞,來吧!焙焙!的焙隆就提到曾經與宇宙人的阿奎的一次靈魂碰撞,某次聊天時,突然阿奎拿出一張白紙與粉紅色的筆開始繪製火車的圖樣並為在場的人說明「根據相對論為什麼速度愈快時間會過得愈慢!」,至今雖然是一個謎團但這也是能夠讓大家一起成長的原因吧。
 
雖然隨著各自的生涯規劃,彎的音樂有著各奔東西的變化,然而對當時彎的音樂的成員來說,這個家庭一直都存在,因為沒有彎的音樂就沒有現在的樂團與音樂人們,尤其是被大家暱稱馬叔與斌叔的兩位製作人打造出一個隨時充滿音樂的環境,許哲珮即表示「彎的成為大家分享生活、靈感、互相cover,讓音樂發生的天地!」。就算是當年還是兩隻小屁孩的怕胖團主唱閃亮跟宇宙人小玉總是窩在辦公室打電動,但這些互動反而激發出許多火花並成為彼此未來音樂路上的養份。因此當這次彎的音樂提出要為20周年舉辦活動時,所有人都一口答應並表示超級期待,因為每當大家湊在一起,那些無厘頭的青春回憶與熬夜創作錄音的音樂熱情又會回來,而且不免俗的一定會有許多舞台上才能激盪出的火花,讓這場演出更是充滿了許多值得期待的驚喜。
 
彎 More Time:彎的音樂20週年同樂會 將於11月18日在 Zepp New Taipei 舉辦,一夜限定全員到齊,門票將於8月13日於遠大售票系統啟售,更多資訊請見彎的音樂官方社群。
 
 
彎 More Time:彎的音樂20週年同樂會
 
20年前彎的音樂登場
釋放了這世界上絕無僅有的歡樂與奇想
 
Tizzy Bac X 宇宙人 X 怕胖團 X 旺福 X 來吧!焙焙! X 許哲珮 X 圖騰
 
20年後再度齊聚同樂
彎的宇宙重啟
全員跳脫框架 脫稿演出
沒有最瘋 只有更瘋
 
夜來夜好玩啊夜來夜好玩
20週年一夜限定同樂會
彎 More Time
不再 one more time

img1691919975.jpg
img1691919975(1).jpg
img1691919974.jpg
img1691919974(1).jpg
img1691919973.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彎的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