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華大馬奔馳為哪樁? 終見到粉紅色清真寺 芭比式合照曝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華大馬奔馳為哪樁? 終見到粉紅色清真寺 芭比式合照曝光
0
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8月13日 (二)

「漂亮寶貝」陳華甫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華與浪漫》,聲勢水漲船高,除迅速集滿100場校唱,榮登「校園女王」寶座,成為全台搶人大戰主角,更紅到星馬,繼日前受邀在吉隆坡的《最好的我們》演唱會中,在5000人的大舞台上擔任開場嘉賓,更在新加坡媒體和粉絲的熱烈敲碗下,二度飛往新加坡做滿結實一波落地宣傳!對於這趟星馬行,陳華個人認為最大的突破是,終於接受「榴槤愛好者」老闆嚴爵夫妻的「鼓勵」,嚐到人生第一口的榴槤,本來絕不敢吃榴槤的她,被問到箇中滋味,陳華的回答頗富哲理,她說:「嗯…可能需要再吃個2、3次讓我愛上它…,聽說要吃到第三次,就會『榴槤忘返』,沒錯!」讓同事都哈哈大笑!陳華將於8/19(六)在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舉辦《陳華Hua Chen 2023高雄演唱會-女孩子就是要被捧在手心》,門票一開賣即秒殺!
 
img1691926262.jpg

陳華是嚴爵旗下鮪魚肚影音創作新人,她所唱作的《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歌曲甜蜜動人、又因她芭比娃娃般的名模外貌,讓陳娃晉升華語歌壇快紅新聲代,《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音樂錄影帶並在YouTube大破近1500萬次點閱,該曲成績名列前茅,於國際數位音樂平台Spotify榮登台灣區排行榜第三名,並在KKBOX華語單曲日榜排行榜奪到亞軍席次,成績可圈可點!而《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更是紅遍全台,讓陳華短時間集滿100場校唱成就解鎖,獲封最受台灣學子愛戴的「校園女王」,初嚐走紅滋味的陳華,讓各方展開搶人大戰,繼受邀《拳上》擔任玖壹壹演出嘉賓,代替Ella陳嘉樺與玖壹壹合唱《來個蹦蹦》,讓陳華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她之後即飛往星馬還歌債,一刻都不得閒!
 
img1691926262(1).jpg

陳華因與7億神曲《阿拉斯加海灣》原唱者大馬創作歌手菲道爾合唱一曲《月亮失約了》,而在馬來西亞首開知名度,並憑藉夯曲《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更上層樓,因此讓她跨海受邀飛吉隆坡參加當地電視台八度空間(8tv)的首席節目《最好的我們》所舉辦的大型演唱會,首度於可容納5000人的嶄新場館Mega Star Arena露面,讓陳華相當興奮,尤其現場有許多她很欣賞的前輩,像戴佩妮(Penny)、光良、方泂鑌、李佳薇等,「我的內心真的非常忐忑,一顆心撲通撲通跳!」陳華特別崇拜戴佩妮,「Penny姐本人的現場演出真的是太有魅力了!很像是一個小精靈,非常自由~我覺得她演出的渲染力真的是200分!」陳華自稱有像個小粉絲過去跟喜愛的前輩打招呼、送專輯,且Penny和阿鑌都有跟她說,覺得她的新歌很好聽,讓陳華聽了臉紅心跳,形容差點沒有飛上天!但她也沒忘記把握機會和戴佩妮合照,直讚:「姐的臉實在是太小、太漂亮了!」
 
img1691926262(2).jpg

此外,陳華這趟也在馬來西亞舉辦了人生首次的粉絲見面會,她表示之前因為疫情的關係,一直沒辦法跟大馬粉絲做近距離的互動。這次特別舉辦粉絲活動,開心在地粉絲把整間KTV包廂塞得滿滿的。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有個環節是幸運粉絲們可以拿麥對我說些內心話,聽到他們看著我一路以來的成長、陪著我到今天,讓我聽了當下很鼻酸,真的特別感謝粉絲們一路以來的陪伴。」被問到自己的男粉多?還是女粉多?陳華表示:「不管男粉女粉都是我的心頭肉。」又偏著頭想了下回答,以前自己女粉絲最多,但現在男粉絲有暴增趨勢,但總體來看還是女粉較多,她笑說可能因自己偏「帥氣」,大笑說:「我個性比較像男孩子,大辣辣地比較帥樣吧,就是『可甜可鹽』嘛~嘻!」她笑說不管男粉絲或女粉絲都照單全收,許願之後粉絲可以都很多!
 
img1691926262(4).jpg

來到南洋,有沒有到處走走?陳華說印象最深刻的是大馬粉紅色清真寺,雖然開車過去滿久的,但驚喜除了清真寺,旁邊的建築物也一些都是很粉紅色的,讓她不由得驚呼:「卡哇伊~」馬上化身網美,拍了不少自己非常喜歡的照片,她自己稱這組照片為「世外桃花源」,並首先在新聞發稿露出兩張給大家聞香,自己也開心說:「好香喔!」當被問到喜愛的食物,陳華說自己最愛炒麵,「它的口味很重,其實星馬的食物整體來說都算重口味一點,跟我平時的口味很合!」開心南洋的食物超美味,但她也首度在老闆伉儷的鼓勵下「開洋葷」,嚐了生平第一口的榴槤,並給出特殊的評語,「可能要多吃個兩三次,就會愛上、『榴槤忘返』!」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