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醞釀四年匯集能量 金曲歌后楊乃文挾帶新輯《Flow》強勢回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醞釀四年匯集能量 金曲歌后楊乃文挾帶新輯《Flow》強勢回歸
0
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8月18日 (日)

金曲歌后楊乃文17日出席Hit Fm聯播網9月「hito大台柱」新專輯記者會,醞釀四年,楊乃文將於8月25日發行個人第八張專輯《Flow》,化身「夢幻的樂團主唱」,聯名華語樂壇經典與新銳十組指標音樂人:伍佰、黃貫中、落日飛車、佛跳牆、傻子與白癡、I Mean Us、JADE、凹與山、守夜人、Crispy脆樂團,他們用自己風格獨具的音樂對「楊乃文」這個核心命題去做答跟詮釋。
  新專輯《Flow》匯集各派音樂潮流,音樂類型飽含藍調搖滾、民謠、電氣、Dream pop、Post Rock、流行抒情等。一張專輯就可以聽到10種不同樣貌的楊乃文,跨越獨立與流行之界,展現她獨具一格的音樂氣場,絕對讓歌迷大呼過癮!
 
17日電台特別準備了「Flow點十成金」大型道具,在專輯名稱《Flow》上放上合作的10組音樂人名單,請楊乃文撒上金粉,10組音樂人名單鑲金顯現,象徵有這10組音樂人的金獎加持,金曲歌后楊乃文強勢回歸華語樂壇,新專輯大賣,明年金曲獎大放異彩。
 
img1692327449(2).jpg

楊乃文表示,其實以往她沒有為專輯設定過「主題」,所以這次與十個不同樂團合作的企劃,是一項很特別的嘗試。「我想要跟不同的音樂人一起玩一些東西,因為有一些歌或一些曲風,如果我單獨放在自己的專輯裡,它不見得這麼適合,可是如果是跟某一個團體合作的時候,這樣的曲風放在我身上就不會很奇怪了。」
 
提到跟相識二十多年的伍佰合作新歌,楊乃文表示,雖然合作這麼久,但這是她第一次唱伍佰寫給她的歌,〈一個人〉伍佰只有負責作詞,而新歌〈說不出口〉則是伍佰為她量身訂製的詞曲創作。問到這次兩人新歌的合作模式,是楊乃文親自邀歌還是兩人傳訊息討論?或默契已經好到一個眼神就知道?楊乃文幽默表示:「我們不是那種關係!我們是疫情期間會在超市巧遇的那種關係!」楊乃文說,伍佰會突然飄過來她旁邊跟她打招呼,她還蠻常在外面碰到伍佰的。而這次因為十首歌跟不同團隊合作,伍佰寫了兩首歌,讓她選擇困難症發作,但只能挑一首,她自認根本是人生非常困難的決定。
 
楊乃文身穿飄逸渲染圖騰連身裙出席記者會,仙氣十足,主持人活力DJ阿娟不斷讚嘆好身材,但楊乃文竟謙虛戲稱自己身材走樣,她說自己維持一周運動五天的習慣很久了,有兩天打網球,兩天重訓,一天瑜珈或皮拉提斯,可是覺得身體好像沒什麼變化,可能是自己吃太多,進食的熱量跟運動消耗的熱量互相抵消。而被問到最在意身體的哪個部分或線條,楊乃文說,任何女生在意的地方她都在意,也可以說是全身。
 
提到跟這麼多音樂人合作,楊乃文的理想對象條件會找有才華的人嗎?楊乃文說,當然很重視對方才華,但現在可能看重顏值的比例有變高。楊乃文笑說,她後來發現,好人跟壞人跟長相一點關係都沒有,那她就找她覺得好看的也不錯。

img1692327449.jpg 
最近身邊有出現理想型或約會的對象?楊乃文透露有觀察的對象,但沒有在約會!會邀請觀察對象來看8月24日的「《Flow》Live Concert」新歌演唱會嗎?楊乃文說:不知道也不確定,但她不是會主動邀請別人看自己演唱會的人,因為這是一種壓力,就算是朋友,朋友也不見得要喜歡她的音樂。而新歌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完售,楊乃文表示,會以最高誠意編排符合專輯意識的新歌演唱內容,並融合過往的經典曲目,希望用最近距離、最具震撼力的現場演出,將新作直接唱給歌迷聽。
 
楊乃文第八張個人專輯《Flow》,8月25號正式發行。詳細資訊請鎖定「楊乃文」官方社群。9月「hito大台柱」楊乃文帶來全天候最貼心的整點報時。更多資訊請上Hit Fm聯播網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敬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或搜尋Hit Fm聯播網,下載官方APP收聽。

更多內容請參閱hito大台柱記者會直播連結(影片授權/Hit Fm聯播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PgHChS2alI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Hit Fm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