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力宏攻蛋倒數無預警拋出驚喜 俐落短髮新造型首亮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力宏攻蛋倒數無預警拋出驚喜 俐落短髮新造型首亮相
0
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8月18日 (日)

王力宏即將在9月9日、1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距今不到1個月的時間,他正如火如荼的閉關準備中。今(18日)早9點各大平台,推出單曲《ONE一個》前導版MV,為演唱會暖身,他剪掉三千煩惱絲,以清爽俐落短髮新造型曝光,象徵「一個」全新的王力宏,整裝再出發。
 
雖然《ONE一個》MV先導版只有短短不到1分鐘,王力宏極富穿透力的歌聲與暖心色調的背景,呈現出此刻沈穩又踏實的心境。這首《ONE 一個》是由王力宏作曲,李焯雄作詞,於今年2月7日演唱會首唱版上線。單曲從演唱會的概念出發,聽眾聽到的卻不只是王力宏「一個」人的心情,更是「每一個」人的心聲。內斂又不失力量的歌詞與王力宏收斂鋒芒、溫暖平和的聲線,產生了奇妙的化學反應。
 
img1692348414.jpg

《ONE 一個》希望帶領聽眾感受王力宏沉澱過後的成長、一字一句的細膩感悟,期待引發聆聽者心靈上觸動。也正是歌迷們多年一路走來風雨兼程的陪伴,讓王力宏不只是「一個人」,正如歌曲闡述「許多的一個,就是每一個」。
 
img1692348413.jpg

而前導版MV,整體色調更與歌曲的溫情風格相得益彰。王力宏身著純色襯衫搭配休閒褲,在充滿美式復古風生活氣息的小木屋中,或彈著老式鋼琴激昂開嗓,或懷抱心愛的舊吉他隨性吟唱,短短的幾十秒的副歌呈現卻給人踏實平和的觀感。
 
這次《ONE 一個》前導版MV上線,也可看作是王力宏9月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前哨。而王力宏早已閉關做準備,有別於年初美國賭城與6月泰國演唱會,這次回到他音樂的起點-台北,為了帶給歌迷驚喜,不僅舞台升級,曲目也做了更動,而他的經典歌太多了,為了曲目編排,他與團隊開了無數次會議,怎麼取捨,讓他傷透腦筋。

img1692348405.jpg
 
此外,演唱會向來他展現樂器長才的舞台,這次依舊加入泰國演唱會曾經演奏過的全新樂器「哈琶吉」,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對於樂器有種莫名的堅持,非得練到「出神入化」不可,因此在演唱會倒數時刻,每天除了原本就熟悉的鋼琴、吉他跟鼓,哈琶吉更是下足苦工,由於琴弦較硬,他日夜苦練,練到手指都破皮,技巧更精進。另外,他也持續游泳健身,操練體能與維持體態,近日他將會公開哈琶吉練習成果與健身短片,敬請歌迷期待。

img1692348408.jpg

王力宏台北演唱會萬眾矚目,開賣即受到歌迷瘋搶,包括周慧敏、蕭亞軒、潘瑋柏、吳彥祖、歐陽靖等星友也紛紛送上祝福,其他包括電影「鳥人Birdman」的著名編劇亞曼多·博(Armando Bo),YouTube的創始人之一陳士駿與美國首富洛克菲勒(Rockefeller)家族的蘇珊·洛克菲勒(Susan Rockefeller)也獻上祝福。
全球知名珠寶設計師Cindy Chao,相當喜歡力宏的歌,已包票招待品牌VVIP。電影「霸王別姬」岀品人、兩屆金馬影后徐楓,向來欣賞力宏才華,也相當疼愛力宏,力宏一向叫她(徐楓阿姨),已允諾九月九日專程從上海返台看演唱會、支持力宏。力宏看過19遍「霸王別姬」,經典歌曲「蓋世英雄」即是向「霸王別姬」致敬。也有不少圈內好友自掏腰包購票、訂包廂支持,王力宏表示,非常期待與歌迷們在下月9日、10日在台北小巨蛋相聚,他將竭盡全力獻上最棒的演出。購票請洽KKTIX。
 
img1692348410.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寬魚/宏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