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理想混蛋演唱會8/20北流續唱第二晚 金曲歌王許富凱擔任嘉賓 無預警宣告明年1月移師高雄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理想混蛋演唱會8/20北流續唱第二晚 金曲歌王許富凱擔任嘉賓 無預警宣告明年1月移師高雄開唱
0
1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8月21日 (三)

奇異滿滿!理想混蛋人氣超夯,本周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展開2023【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19日初登場感動指數爆表,大男孩們在台上紛紛感性掉下眼淚;今(20)日為樂迷續唱第二晚,無論在服裝與歌單、嘉賓都呈現新意與驚喜;開場主唱雞丁、鼓手Look、吉他手阿哲與建廷以全新造型「時光旅者」帥氣登台,用音樂帶領樂迷穿梭這科幻奇異空間,引領全場一起歌唱《愚者》熱血追夢的精神,Look直呼:「北流的小混蛋們!今晚要是最開心、最大聲!這首歌代表我們的初衷我們的精神!」全場更舉起雙手拍掌應和。

 

VCR以4人生活與經歷作為串連,如時光蟲洞般帶著小混蛋一一回顧,團員接力分享人生重要的奇異點!首先由雞丁打頭陣,他有感說道:「在大家眼裡我是熱情奔放,遠離人群時我是焦慮、沒有自信,可能因為性傾向的原因,讓我會跟其他同學格格不入,認識音樂後讓我認識更多的人,創作作品把心情分享給大家,有一群人願意在台下聽我唱歌,給我自信心,非常謝謝你們。」以鋼琴自彈自唱HUSH的《衣櫃歌手》獻給大家,並在首場演出時無預警情緒潰堤,感性淚崩。阿哲選唱《絕地花園》自剖內心,表示小時候覺得自己很討厭,慢慢去檢討自己、發現太在意別人眼光,但最後想通了「我明白一個道理,就算把事情搞砸也沒關係,因為不完美也沒有關係,永遠有進步空間的明天,希望這首歌能給每個人脆弱的時候力量。」

img1692548862.jpg
img1692548903.jpg


img1692549023.jpg


Look獻唱自創曲《讓回憶留在倒數以前》,形容自己原本只是一個每天打電動的宅男,因為寫了這首歌進入音樂的世界,當時參加了畢業歌徵選活動幸運入選,歌曲要鼓勵大家勇往直前,不要害怕畢業後的未來,要把所有美好回憶留在心裡;最後壓軸登場的建廷,被形容是「隱藏的大魔王!」對歌喉沒有信心的他自嘲:「請工作人員把出口都鎖起來,一個都別想跑。」從高中加入吉他社接觸音樂,入門歌曲《愛我別走》是他當年學的樂譜、也是音樂路的契機,他雖然頻頻走音但歌聲真摯情感又誠懇,唱畢後揶揄自己:「門的鎖可以打開了,大家耳朵還好嗎?」獲得全場熱烈鼓掌。

 

今晚邀來金曲歌王許富凱擔任驚喜嘉賓,雞丁與富凱在台上放開包袱,熱唱經典台語快歌《含淚跳恰恰》與《舞女》釋放正宗台味,大夥在台上拿著道具搖擺,歡樂氣氛讓北流現場頓時變成「混蛋大舞廳」,台下粉絲也大聲唱和High翻天。有趣的是,富凱人到禮也到,笑說都市傳說只要收到他的神秘好禮,就能迎來好運順利鍍金!緊接拿出了4條紅色內褲作為賀禮,預祝理想混蛋鴻運當頭、新專輯能順利奪下金曲獎。

img1692548936.jpg

img1692548958.jpg

img1692548988.jpg

 

這次演唱會邀來的樂手陣容裡也藏著彩蛋!特別請icyball冰球樂團鼓手士捷擔任客座鼓手,介紹時全場響起熱烈尖叫,讓阿哲更開玩笑說:「把冰球最帥的請來了!」雞丁則對舞台上的圓弧燈柱設計特別介紹,表示這「大根」是象徵時間概念的穿梭,幽默說:「原本計畫想爬上去跟三樓的粉絲打招呼,當一隻「山道猴子」。」玩起時事梗逗樂全場。

 

成團即將屆滿6年,對於北流初夜完美首演,Look直呼:「北流一個讓我永生難忘的地方,因為場地的關係才想好好邀請父母來看,算是第一次邀請他們。準備了很久然後一次在一個晚上全部釋放的感覺是如此的美好,謝謝6000位聽眾留給我們這個美好的夜晚。」建廷形容:「舞台非常大,人很多,非常震撼,原來「大」的真的比較爽。除此之外,第一次表演唱歌竟直接在6000人面前,非常緊張,希望歌聲有衝擊到大家的靈魂。」

 

阿哲則打趣說:「初夜的來臨總是那麼突然,雖然很害羞,但因為有你們的陪伴,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有歡樂有哭泣有感動,期望在未來我們能有更多的相遇」;雞丁許下:「這一夜的悸動謝謝六千顆心臟與我們一起上上下下地跳,用笑容用眼淚一起創造了無可取代的回憶,未來請繼續和我們一起,用愚者的精神闖蕩更高更遠,留下更多生命的奇異點。」

 

看著兩天粉絲力挺,雞丁也約定,「每次演出都是一期一會,不管未來到哪邊的舞台,你們都會繼續跟隨著我們,當一隻撲火的蝶」;安可時,理想混蛋再度返場,先是演唱《我要用黑魔法把你變成一隻魚》,獻唱全新單曲《時間走了但你沒走》作為驚喜禮物,攝影機特別捕捉現場歌迷畫面,要把這珍貴時刻紀錄成新歌音樂影像,唱完新歌背後屏幕更無預警公布喜訊:將於明年1月27日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最後以《我是你的Bling Bling》為首站北流劃下完美句點。

 

 

新聞提供:何樂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