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龍虎門247音樂日全卡司公布!不可能的嘻哈神組合集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龍虎門247音樂日全卡司公布!不可能的嘻哈神組合集結!
0
6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8月22日 (四)

中秋連假最好玩的音樂盛會即將登場!由「嘻哈龍虎門」主辦的《2023 龍虎門【247】音樂日》,帶著橫跨嘻哈、R&B的稀有卡司與限定組合重磅回歸,包括近年鮮少在台演出的嘻哈金童BCW、台饒秒殺王國蛋 GorDoN、嘻哈男神高爾宣、Dizzy Dizzo蔡詩芸等人都參與演出,而馬克 SAVAGE.M、FRαNKIE阿法、阿夫Suhf、艾蜜莉AMILI共組的嘻哈限定男團企劃「兄弟狠色」更將處女秀獻給《2023 龍虎門【247】音樂日》!延續「有限的日子,無限的音樂」的理念,演出將在9/30(六)於新北三重大都會公園舉辦,結合嘻哈特色市集、BMX極限單車Showcase 等周邊活動,號召熱愛嘻哈、街頭文化的朋友們一起過假日!
 
目前活動全陣容全數解鎖,台饒秒殺王國蛋 GorDoN、久違的嘻哈金童BCW 、嘻哈男神高爾宣,都參與今年演出。當BCW參演資訊公佈時引起嘻哈圈極大關注,這幾年活躍於紐約跟成都做音樂並與時尚品牌合作的BCW,已睽違四年以上未曾參與台灣音樂節,也鮮少在台公開現身。原本因檔期問題無法回台的BCW,經過龍虎門團隊鍥而不捨的協調,終於成功爭取到BCW參演《2023 龍虎門【247】音樂日》!

img1692713524.jpg
 
此外,247音樂日更有許多一日限定組合,包含水哥李英宏與 SJIN/史今鬆度翩翩的合作,阿蘭AC與雷擎的R&B兄弟組合,甚至龍虎門與拍打仔首度跨界合作企劃「兄弟狠色」,當天各組人馬會帶來什麼樣的演出,非常讓人期待!「兄弟狠色」企劃成員包括馬克 SAVAGE.M、FRαNKIE阿法、阿夫Suhf、艾蜜莉AMILI,四人以團體身份合作相當用心,一起前往台中山上進行創作營閉關寫歌,將首度在《2023 龍虎門【247】音樂日》合體登場並首唱數首全新作品,各自擁有許多粉絲的「兄弟狠色」參演資訊一公佈,樂迷紛紛回應:「賺爛了!」「太暈了吧!」可見四人的高人氣!

img1692713530.jpeg
 
今年邁入第二屆的《2023 龍虎門【247】音樂日》,陣容充滿驚喜,除了上述卡司以外,《大嘻哈時代2》製作人謝乾乾也將攜手旗下藝人美麗本人,首度挑戰千人音樂節。被問到兩人合體會帶來什麼驚喜?謝乾乾幽默表示:「知名偶像歌手美麗本人與他的老闆第一次合體參加音樂節,會不會讓現場淪為大型脫口秀?」美麗本人加碼吐槽:「我跟老闆只是比較愛聊天,不喜歡唱歌,這樣錯了嗎?」從兩人的回應已經可窺見當天現場會有多好玩!除了藝人演出之外,由DJ賴皮MR.SKIN領軍的知名派對組織〈國語作業簿〉也將讓大家快樂派對,現場更有特色多樣的飲食攤位、嘻哈市集,打造台灣最大的嘻哈舒適圈,龍虎門創辦人國瑞表示:「歡迎帶上你最好的朋友,教他聽HipHop就像你試過!」
 
今年《2023 龍虎門【247】音樂日》,將去年以街舞為主的「街區舞台」重新改造,將 BMX 極限單車設計融入其中,邀請多次代表台灣征戰世界的 BMX 國手 Chiao鄭喬鴻,帶領其餘BMX好手們一同參與,可說是台灣第一次將嘻哈音樂節跟BMX結合,讓觀眾在 247 不只能享受滿滿的嘻哈音樂,更能同時見識不同街頭文化的刺激和樂趣,一起共襄盛舉。
 
去年《龍虎門【247】音樂日》,整天充滿感動,包含 Gummy B的首次大型演出、潤少帶媽媽上台合唱、國蛋、蛋堡〈外面有點冷〉的久違現場、全場大合唱〈煙霧瀰漫〉...等,整天發生了許多只有現場觀眾才知道的事,今年的247音樂日,又將有什麼現場彩蛋誕生?歌手將帶來什麼樣的限定演出,又有什麼樣的支線故事將在這天發生,一樣也只有當天現場來的觀眾才能一起發現!《2023 龍虎門【247】音樂日》,各票種持續熱銷中,更多活動資訊,請密切追蹤247音樂日與龍虎門官方IG!
 
img1692713525.jpeg
 

2023龍虎門《247音樂日》
日期|2023年9月30日(六)
地點|新北三重大都會公園
售票連結|KKTIX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龍虎門【247】音樂日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