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找回迷失的自己!蔡佩軒做出人生重大決定 爆哭兩星期 暫別台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找回迷失的自己!蔡佩軒做出人生重大決定 爆哭兩星期 暫別台灣
0
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8月23日 (五)

創作歌手Ariel蔡佩軒做出人生重大決定,宣布離開台灣回到加拿大生活。熱愛音樂的她表示仍會持續創作寫歌,不放棄歌唱事業!
 
Ariel蔡佩軒感性透露,心中最捨不得就是一路支持她的粉絲:「大家還是可以透過網路聯絡,心還是連在一起,每次表演粉絲都會出現,看到大家我就覺得很暖心!雖然知道自己只是暫時休息,但一想到這次離開,就會有種好像分手的感覺。」
 
Ariel蔡佩軒日前在社群發文:「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段時間會繼續寫歌、線上發歌,也跟你們分享回加拿大的生活。謝謝一路的支持,我們一起加油。」她坦言自己從加拿大回台灣五年時間,在同一個環境不間斷地做音樂,讓她感到有點倦怠,下決心返「加」是為了「找回初衷」。
img1692781511.jpg
 
她回憶,當時接觸歌唱時自己還是學生,「我就覺得我那時做音樂很快樂、我想要找回這份初衷!也覺得想要好好的靜下心來去沉澱跟休息,畢竟在台灣我覺得很多時候還是有點不太適應。」Ariel蔡佩軒做好決定,這次返回加拿大繼續創作,自己為此哭了兩個禮拜。
 
Ariel蔡佩軒直言:「當興趣變成工作的時候,好像會有點迷失的狀態。」她表示因為越來越覺得身心負荷過大,才痛下決定,要給自已一段休息時間,「真的很不容易,好像分手的感覺!情感上有拉扯,但很理性跟自已說要斷開,覺得這個休息是很必須的,越來越覺得在台灣身心負荷有一點大 」。
 
Ariel蔡佩軒也向粉絲喊話,自己年底就會回到台灣參加跨年演出,到時候就可以和粉絲相聚。她也透露,回到加拿大的短短時間內,已經創作不少好歌出來,笑說現在的自己更能靜下心來創作,「以創作層面來講更有效率,而且更能夠好好靜下心來的工作!」她計畫未來在加拿大與台灣兩地來回奔波,持續創作與表演。
 
 img1692781514.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可瑞思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