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搖滾天團八三夭團長小橘停車位找半小時越發焦躁 見演唱會秒殺訊息豁然開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搖滾天團八三夭團長小橘停車位找半小時越發焦躁 見演唱會秒殺訊息豁然開朗!
0
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8月28日 (三)

搖滾天團八三夭暌違三年,今年10月14號(六)即將至高雄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 高雄站。演唱會上週五一開票立即遭秒殺,讓團員們又驚又喜!其中團長小橘透露開票當下他正在找停車位,找了半個小時還沒找到,同時間看見公司群組訊息一直跳卻又不能滑手機讓他又緊張又焦躁,幸好停好車後打開手機是完售的資訊,讓他有豁然開朗的感覺!而吉他手劉逼原為團員中個性最穩定的一位,這次開票前卻也難得忐忑不安,擔心歌迷太久沒跟他們見面會不會忘記他們了,因此聽到完售消息不僅讓他鬆了一口氣,也在社群上感性謝謝歌迷們一直都在!

img1693231377.jpg 搖滾天團八三夭高蛋演唱遭秒殺 上週六舉辦生日趴與歌迷同慶

帶著完售的喜悅以及久未見到南部歌迷的興奮之情,八三夭於上周六前往高雄舉辦生日趴與簽票會,而粉絲們也沒讓八三夭失望,現場不僅擠得水泄不通,簽票號碼牌更是發到不夠發,讓團員們一度做好簽到手軟、趕不上高鐵的心理準備!八三夭除了為生日趴準備了好吃好玩的市集,更邀來四組音樂人於下午接力開唱,而壓軸登台的八三夭也熱唱六首歌,其中更包含全新單曲〈給想要綻放的人〉首唱,熱力瞬間引爆讓台下夭怪也瘋狂!最後禁不住歌迷們的熱情,八三夭在時間很緊迫的情況之下硬是加唱了一首安可曲〈眉飛色舞〉,讓粉絲們大呼足感心、感受到團員們的誠意了! img1693231412.jpg 八三夭近來不僅忙於世界巡迴 主唱阿璞在陸綜節目上的表現也備受關注

img1693231403.jpg 八三夭首唱全新單曲〈給想要綻放的人〉首唱 熱力瞬間引爆!

而行程滿檔的八三夭除了同步準備世界巡迴外,主唱阿璞在陸綜《披荊斬棘3》裡面的表現也備受矚目!阿璞攜手團員演繹節目主題曲時,不僅重新編曲更添加熱血搖滾風格,讓觀眾們為之驚艷,紛紛留言「節目組多給阿璞一些鏡頭吧」、「改編得太好聽了」、「跪求八三夭完整版」,成功以音樂擄獲人心!而上週末阿璞於初舞台演唱近年華人世界傳唱度最高的〈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一曲時也登上即時熱搜!這不僅是原唱阿璞第一次在陸綜上演出這首歌,節目播出後網評更一面倒「還是最想聽阿璞唱」、「還是要原唱最對味」,甚至還有網友搞笑留言「這首歌連村裡的狗都能哼兩句」!曾與八三夭合唱的A-Lin、柯佳嬿以及五月天主唱阿信更發文力挺,也讓人更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

img1693231360.jpg 歌迷將簽票會擠得水泄不通 八三夭簽到手軟差點趕不上高鐵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KK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