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版強納斯兄弟出列「親手足全能唱作男團」李吳兄弟誕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台版強納斯兄弟出列「親手足全能唱作男團」李吳兄弟誕生
0
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16日 (一)

比美西洋「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台灣首個「親手足全能唱作男團 」李吳兄弟預計將於11月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更由「金曲歌王」蕭煌奇聯手「最強運新郎」黃昺翔製作!來自宜蘭的親小夥們,味自慢家鄉宜蘭美食,特別寫歌為蘭城小吃發聲,今(15日)首發單曲〈宜蘭勁好呷〉,李吳兄弟說:「來宜蘭不知道要吃什麼,聽完這首歌立刻成為美食人肉導航機!」李吳兄弟蟄伏4年,蘊蓄一千多個日子!好消息傳來,將在年底前發行全創作大碟,近期他們的熱血才華,也被樂壇發現,擔任「元氣暖男」王燦首張國語EP〈Hola〉製作人,成功將八點檔戲劇一哥打造成拉丁性感男神,李吳兄弟獻聲又現身,除了為歌曲〈Hola〉饒舌,更在MV中一同大跳「Hola手勢舞」,展現日系野郎風,大放異彩!
 
img1694852514(1).jpg
二哥邦崴,大哥潤恩,王燦,小弟鴻恩  (,亞凰國際娛樂提供)

李吳兄弟在新專輯正式發行前,釋出首發單曲〈宜蘭勁好呷〉,因為身為宜蘭子弟的三兄弟,對自小吃到大的鄉間美食很有自信,想藉這首歌歌頌原鄉小吃,因此量身打造歌曲〈宜蘭勁好呷〉,並表示這是一首包辦宜蘭美食地圖的歌曲。李吳兄弟從小生長於宜蘭,歌詞裡的每一味小吃,全是三兄弟從小吃到大的宜蘭味。如蒜味肉羹、炸醬麵、餛飩丸湯…等,跟著歌曲搖滾的節奏,唱出宜蘭人最愛的街邊小吃。
 
李吳兄弟各司其職,大哥負責文字、歌詞,二哥負責舞蹈、台風,么弟則專司作曲、編曲,才華洋溢,令人激賞!大哥李吳潤恩表示歌詞創作靈感來自於有天他與二哥李吳邦崴走在宜蘭最熱鬧的中山路,正想著午餐要吃甚麼好?邊走邊細數著路上一間間店家,發現怎麼有rap的節奏,於是趕緊再打給三弟李吳鴻恩,譜出了蘊含這一道道小吃的旋律。因此,也這樣促成宜蘭有史以來的第一首美食歌〈宜蘭勁好呷〉!
 img1694852515.jpg
二哥邦崴,大哥潤恩,小弟鴻恩

李吳兄弟與恩師蕭煌奇緣起於一次錄影,他們在蕭煌奇老師主持的〈上奅台灣歌〉節目相遇,三兄弟帶來拿手的改編歌曲表演。得到蕭煌奇老師欣賞,雙方相當投緣,更在無數的音樂交流中,蕭煌奇肯定李吳兄弟的創作能力,而鼓勵他們推出創作專輯。即將推出的全新專輯中10首歌曲,每一首都有蕭煌奇老師親自參與,給予指導並擔任總製作人。不藏私的傾囊相授,給予李吳兄弟完全的支持。
 
而蕭煌奇也特別邀請最近好事近、即將大婚的金曲最佳演唱組合「張三李四」前主唱黃昺翔,擔任李吳兄弟專輯的製作錄音配唱。團體出身的黃昺翔老師特為李吳兄弟重新定位三兄弟彼此在團體裡應負責的聲部,強調李吳兄弟每人聲音的特色與個性,讓李吳兄弟在詮釋歌曲游刃有餘更豐富化!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好莉嗨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