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樂團麋先生新歌〈壞蛋〉無預警「使壞」曝光 合作阮經天最惡電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樂團麋先生新歌〈壞蛋〉無預警「使壞」曝光 合作阮經天最惡電影
0
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22日 (日)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成軍10年,合作《模仿犯》、《華燈初上》等多部爆款影集,累積破千萬點閱,儼然成為近年影劇合作首選,今(21日)中午12點驚喜推出新曲〈壞蛋〉搶先聽(https://youtu.be/pdsre3saSS8),為阮經天主演的最惡電影《周處除三害》量身打造電影片尾曲,狂野嗨炸的60秒影片釋出,完美呼應電影中的劇情氛圍,準備再次「麋」倒粉絲!〈壞蛋〉歌曲將在9月27日-9月29日於Hit Fm聯播網獨家大首播,將於 10月5日全面數位發行。

 img1695312567.jpg

麋先生新歌〈壞蛋〉搖滾魂炸裂,原汁原味的麋式Style讓人熱血沸騰,創作靈感自然是來自黑幫警匪動作片《周處除三害》,麋先生看完電影後各種想法不斷湧現,一口氣完成鏗鏘有勁的新歌〈壞蛋〉,更驚豔監製李烈和導演黃精甫。麋先生強而有力的演奏實力,加上充滿畫面感的渾厚嗓音,歌曲猶如激情的打鬥對手戲一般,隨著旋律的起伏驚心動魄,帶有反差感的編曲更令人玩味,光聽60秒的搶先聽歌曲,就宛如經歷了一齣壞蛋的狂歡,歌迷更是聽不夠,敲碗等待正式完整歌曲的推出。

img1695312566.jpg
 
麋先生這回〈壞蛋〉新歌帥氣「使壞」,擁有「麋」人嗓音與渾厚爆發力,近年吸引不少影劇邀約找上門,為多部熱門夯劇創作多首耳熟能詳的原創歌曲,累積點閱破千萬!金鐘獎入圍大贏家《模仿犯》主題曲〈一種說法〉、爆款影集《華燈初上》插曲〈長成什麼樣子算愛情〉、賀歲片《素還真》主題曲〈反骨歸真〉等,在影視作品中創造許多深植人心的經典時刻。麋先生卓越的創作實力也獲得不少歌手青睞,與「靈魂歌姬」家家合作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的主題曲〈閉上眼睛會想起的人〉,還有《華燈初上》中,林心如以角色開金嗓演唱的〈請別愛我〉,都掀起超狂追劇與聽歌熱潮,可說是新一代影劇合作首選!
 
麋先生成軍10年,更是累積大批死忠歌迷,除了受各大音樂節的青睞,近日當起空中飛人唱到上海春浪音樂節、瀋陽草莓音樂節等演出,勢如破竹的超高人氣更寫下北流、高流瞬間完售雙殺佳績,歌迷狂敲碗麋先生唱進台北小巨蛋!麋先生也預告新專輯努力籌備中,希望盡快帶來全新的聽覺饗宴。《周處除三害》片尾曲〈壞蛋〉將在9月27日至29日於Hit Fm聯播網獨家大首播,於10月5日全面數位發行。更多麋先生活動近況,請密切關注麋先生、相信音樂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
img1695312568.jpg
 
麋先生 MIXER《周處除三害》電影片尾曲〈壞蛋〉搶先聽:
YT連結: https://youtu.be/pdsre3saSS8
下載連結:https://reurl.cc/2ED9yr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