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工作滿檔難得上海聚首 搶先烤肉過中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工作滿檔難得上海聚首 搶先烤肉過中秋
0
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23日 (一)

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日前在上海春浪音樂節演出,除了是他們和歌迷見面的日子,也意外成為他們三人相聚的時光,因為近來工作滿檔,三位空中飛人難得有交集時間,因此特別在後台拍下三人合照。難得聚首,下一刻鼓鼓又飛往下個城市繼續工作,白安、蕭秉治到烤肉店吃宵夜,搶先度過中秋節,貼心的白安忙著幫大家烤肉,蕭秉治則作勢拿著烤肉夾笑說:「謝謝白安幫大家烤肉,我負責裝模作樣。」
 
鼓鼓近來帶著新專輯《跳舞在米蘭》唱歌給各城市歌迷聽,忙碌奔波,台北《GBSW》演唱會後,便到上海、杭州、深圳開唱,為了參加上海春浪音樂節,前晚演唱會11點半結束,睡不到一個小時,凌晨四點就搭機前住上海,一連帶來〈超展開〉、〈簽收我的心〉、〈他一定喜歡你〉、〈當我變成我們〉等8首歌,雖然疲勞但演出依舊電力滿滿,雖然唱到〈嗯哼〉時,最後的跳躍動作未能順利落地,蹬坐在舞台上,好在鼓鼓反應快,乾脆坐著唱了一段,接著繼續唱跳完成演出。
 
緊接著鼓鼓演出的蕭秉治演繹多首「蕭氏情歌」,〈我好想好想你〉、〈毒藥〉、〈外人〉、破億點擊的〈我還是愛著你〉,台下歌迷跟著大合唱,其中〈空中飛人〉、〈感覺犯〉經典歌曲,氣氛更是嗨到不行。鼓鼓和蕭秉治在KKBOX頒獎典禮合體獻唱〈射手〉、〈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勾起歌迷回憶,合唱影片無限循環,至今點擊已超過百萬次數,再掀起歌迷的青春回憶殺,感謝創作的好歌一路陪伴歌迷走過低潮,而MP魔幻力量好歌無數,多出自於「破億神曲製造機」蕭秉治之手,上週鼓鼓和蕭秉治在上海春浪再度合作演出,這次演唱〈戰神〉、〈Super hero〉,再度讓全場歌迷陷入瘋狂,各地歌迷許願希望他們能在他們的城市重現經典,鼓鼓,蕭秉治也宣布將在11月18日在新加坡 CAPITOL THEATRE演出。
 
白安日前完成15場《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新專輯巡迴演唱會,這次在上海春浪演出,呈現演唱會精華〈不夠特別的我不要〉、〈剛好〉、〈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等歌曲,歌迷聽得如痴如醉。
 
不讓鼓鼓和蕭秉治合體專美於前,白安和本屆「金曲歌王」HUSH搶先在11月17日同個場地,新加坡 CAPITOL THEATRE表演,HUSH和白安的文藝氣息深受歌迷喜愛,兩人也在構思團體名,靈機一動笑稱各取英文名其一,組成「HAHA」二人組,如同他們的音樂帶給歌迷最大的歡樂。鼓鼓+蕭秉治、HUSH+白安兩組人都是第一次在新加坡合作舉辦演唱會,勢必會想一些驚喜歌單帶給歌迷。
 
 img1695458578.jpg
HUSH 白安ANN
演出日期:11/17 (Fri.)08:00pm
演出地點:CAPITOL THEATRE
票價:$108 / $98 / $88
 

img1695458577.jpg
鼓鼓呂思緯GBOYSWAG 蕭秉治 XIAO BING CHIH
演出日期:11/18(Sat.) 08:00pm
演出地點: CAPITOL THEATRE
票價:$108 / $98 / $88
 
限定VIP配套升級
加購 $80 VIP配套即可獲得與兩位藝人單獨合照機會 + 2張藝人簽名專輯!
 
售票管道:WWW.TICKETMASTER.SG
HOTLINE: +65 3158 8588 | AVAILABLE AT ALL SINGPOST OUTLETS 
 
Live Nation 會員預售:9/26(Tue.) 10AM -11:59PM
全面開賣: 9/27(Wed.)10AM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