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丁噹《夜遊 》演唱會設北流史上最長最高的延伸舞台 近距離直接走入歌迷心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丁噹《夜遊 》演唱會設北流史上最長最高的延伸舞台 近距離直接走入歌迷心中
0
1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26日 (四)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將在11月4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型演唱會《夜遊 A Night Tour》,日前先釋出巡迴演唱會同名主題曲〈夜遊〉,為了和看台區歌迷更接近,在北流設置最長最高的延伸舞台,把演唱會當成當天全台最大的KTV包廂,直接看台區唱歌給歌迷聽,她也開玩笑說:「走入大家心中的概念。」號召歌迷和她「夜遊」北流,一起大聲「夜唱」。
 
雖然是第一次在北流表演,但蕭秉治、婁峻碩開唱時,丁噹特別前往「觀摩」,都被他們的舞台魅力所震懾,距離自己的演唱會剩一個多月,已迫不及待開唱,她正在構思演唱會歌單的丁噹,也向歌迷求救,因為經典好歌太多,每首歌都想唱,每首都捨不得刪,工作團隊和她都猶豫不決,希望歌迷給她意見,不過對於演唱會歌單可以確定的是,她將打破過去對她的情歌歌姬印象,一開場要跟歌迷跟她一起嗨一起跳,一起隨著節奏嗨搖,展現唱跳歌姬樣貌。
 
img1695720304.jpg

至於大家好奇的演唱會造型,丁噹表示因為一開始就是電音趴,放話會穿得很辣,笑說:「想要看我就給呀!這次造型大家應該會很驚豔」因此近來勤跑健身房主攻臀部,對於自己臀部她信心滿滿,稱屬於旺夫的屁股。
 
相隔7年再唱大舞台,丁噹這段時間也經歷了不同變化,因為參與《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錄製後,壓力爆表一度覺得自己快憂鬱症,透過朋友的介紹,開始對身心靈療癒課程,學打坐、學冥想、學琴床等淨化心靈,也學會放慢心情與步調,最後更報考加州心理學碩士班,日前也收到面試通過的通知,好學的她希望持續進修,增進自己。
 
丁噹Della 《夜遊 A Night Tour》巡迴演唱會,2023.11.4 (六)19:00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僅剩零星門票。更多丁噹相關資訊,請關注丁噹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img1695720306.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