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最愛「小美人魚」連身洋裝,閻奕格更衣間裡暗藏不能說的秘密是「這樣東西…」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最愛「小美人魚」連身洋裝,閻奕格更衣間裡暗藏不能說的秘密是「這樣東西…」
0
3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28日 (六)

能歌也能來上一段動感小舞蹈,演起音樂劇充滿穿透力,被粉絲暱稱「格格」的「率性女聲」閻奕格,才藝全能的她,日前百忙中接受LiTV專訪,問到演藝事業裡,私心最喜歡哪個領域?閻奕格表示,每個領域都是成長,沒能取捨,不過真要選,她還是會選擇當歌手一職,新專輯命名為「Changing Room」,聊到自己更衣間裡,目前最愛哪一件衣服,她表示能榮幸受邀演唱迪士尼影業「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台灣主題曲,當時那套Tiffany色連身小亮片洋裝對她來說意義重大,至於問她更衣間裡,什麼東西其實是「不能說的秘密」?聰明的她沒被騙成功,反而搞笑說講出來就不是秘密了!不過隨後她回答是「私房錢」,「你知道過年時會收紅包或什麼的,然後就想要私底下偷偷去買些東西,但又不想要爸媽知道,我就會偷偷把紅包塞在衣服裡…。」。
img1695910058.jpg
最愛「小美人魚」連身洋裝,閻奕格更衣間裡暗藏不能說的秘密是私房錢。
 
出道至今,閻奕格的演唱實力有目共睹,加上一步一腳印的踏實個性,讓閻奕格這名字已經升等「金字招牌」,成為不少大咖音樂人直接點名想合作的對象!這次新專輯「Changing Room」,製作團隊一字排開個個來頭不小,幾位老師甚至一聽到合作對象是她,可謂都是二話不說立刻允諾操刀,其陣容裡,包括有王治平、蕭秉治、八三夭阿璞、韋禮安、嚴云農等大腕老師助陣,因此請教閻奕格,交手過程中,哪位老師私下跟螢幕前最不同,本人其實難搞又機車?只見她噗痴的超可愛一笑:「誰最機車?當然是我啊!因為我就是那個…一直不讓他們下班的人!」。
img1695910061.jpg 
選手最怕她踢館!其實連工作人員也不太敢揪閻奕格唱KTV。

唱功太強,因此每每歌唱比賽裡,總是被選手點名「遇到必註死的踢館魔王」,現實生活中,工作人員也不太敢跟閻奕格唱KTV,畢竟唱完會嚴重打擊自信心,閻奕格聽到後大喊:「拜託!不會啦!我覺得現在的比賽,對我、對很多歌手來講,其實就是一個可以去享受舞台的地方,我覺得樂在其中,享受每次可以分享與表現的一個機會就好了!」,好奇問跟男朋友日常,唱情歌這個部分也應該是自己主動對他唱?沒想到她直接對總是害羞的「當事人」喊話:「我跟你說,這是對你喊話,沒錯就是你!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對我唱歌,我會非常的感動,你可以破音,可以唱走音沒關係…。」,語氣裡帶點小女人的撒嬌氛圍,閻奕格的放閃告白根本甜出蜜!
 
聊到過中秋節,閻奕格笑說自己最愛吃香港的冰皮月餅、奶黃月餅、斑斕月餅(貌似綠色蛋糕)與榴槤月餅,而且喜歡的程度足以讓她忘記魔鬼身材,直接「當下沒在管體重漲幅…」,「反正我覺得過節就是要儀式感,該吃就吃,隔天再繼續維持運動就好了!」閻奕格說,至於當天恐又必須在工作中邊賞月,閻奕格則表示家人與男友都很體諒,完全不會有碎碎念問題,尤其是男友總是給予滿滿支持,「在剛開始交往初期,我有先跟他聊過這件事,就是逢年過節、跨年,我都會在工作中度過,感謝他很包容!」。LiTV專訪「格格」閻奕格免費收看網址:https://bit.ly/48oXnzj ,或更多詳情請上LiTV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Vfans/  查詢。
img1695910063.jpg
中秋快樂!閻奕格塗鴉臉譜在柚子上超可愛!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LiTV、華研國際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