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魏哲鳴生日願望一許「有屬於自己的車牌號碼」,再許想辦粉絲見面會好寵粉。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魏哲鳴生日願望一許「有屬於自己的車牌號碼」,再許想辦粉絲見面會好寵粉。
0
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4月2日 (二)

追劇粉的片單中,一定有他的名字!帥氣外貌演技好,被粉絲讚「戴眼鏡最帥的男神NO.1」的寶藏藝人魏哲鳴,日前接受LiTV專訪,聊到最近火劇「以愛為營」與「19層」的播出,一個浪漫天花板,一個則是昏暗地心級,這兩個天南地北的角色完全難不倒魏哲鳴,曾在專訪中表示自己已拍了26部作品,自出道至今,魏哲鳴覺得成長最多是心態更柔軟,說:「可能偏比較佛系了,這種佛系不是說擺爛,而是我不做過多想法去干擾工作的心態,把焦點就放在眼前,我能做好的部分,不去過份計較得失,肯定自己的進步,也接受自己的不足,向前看,我相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img1712066096.jpg
魏哲鳴的斯文氣質,讓他成為「戴眼鏡最帥的男生」。

聊到「以愛為營」中飾演公司戰略顧問,同是大學副教授的喻游,魏哲鳴印象最深刻是與秦時月(沈雨潔飾)山頂表白的重場戲碼,「這是喻游下定決定認真面對自己的想法,而不是衡量別人怎麼看待這段感情。」,感情觀上,魏哲鳴現實生活中也是如此,「如果真的遇到喜歡的人,我還是會傾向直接跟對方表明心意,但是在不確定時,我可能不會太貿然行動。」,至於「19層」的燒腦闖關,魏哲鳴則說:「我覺得高玄(角色名)是比較具挑戰的角色,他的難度一是在同樣都是『老師』,我如何區分與之前同類角色的表演,二是為了營造高玄的神秘感,前期如何拿捏『壞』的程度,三是武打部分,比如追逐跑跳、水下與打鬥,對體能是有要求的,我也需要提前進行一些訓練課程來強化自己。」,除了戲劇,魏哲鳴也在「披荊斬棘3」表現優異,他大方爆料說:「當時剛播完『夏日奇妙書』,霏姐(王霏霏)給了我很多建議和幫助,知道我想選唱跳的時候,有推薦我在劇組教學舞蹈老師,也一直叮嚀我別緊張,放平常心享受舞台就好。」,坦承在意勝負,魏哲鳴也說:「『披哥』畢竟做為競技類綜藝,它的淘汰標準就是輸贏,那我肯定是以贏的方向盡全力,但也會享受成長的過程。我認為最重要是盡力了,沒給自己留下遺憾就可以了,不必糾結結果還是過程。」。
 
img1712066094.jpg
粉色「以愛為營」再飆絕黑「19層」,魏哲鳴正向秘訣「看周杰倫演唱會。」

演藝圈中,魏哲鳴有「演員職人」美譽,他也分享永保最佳狀態就是飲食上採營養均衡、少油少鹽為主,「需要能量的時候,我會補充一些甜品,魏星(官粉名)應該看過我分享劇組餐的圖片,再一個就是注意身體狀況,拍完一天的戲後,不在睡前處理更多無關的碎片信息,盡量保持睡眠充足與質量,讓第二天能有一個較好的狀態,還有就是利用中途小歇之餘去活動身體,簡單做一些運動,如果收工比較早,我則會去健身房。至於心靈上因角色本質入戲、出戲的情緒處理,我覺得我們雙子座本來就很多面,能相對快速切換模式,一般大的情緒戲演完,我會看看偶像周杰倫演唱會現場版、看看籃球比賽、和朋友家人閒話家常或吃個甜品放鬆!」。得知近年作品透過正版影音平台播出,魏哲鳴收到不少正向肯定:「我有從社群平台看到各地粉丝的熱情,在這裡也同樣非常感谢大家能喜歡我參演的作品。」,因此未來若時間允許,想舉辦見面會親自與粉絲互動嗎?魏哲鳴期待的說:「有機會還是挺希望的。因為之前一直都在劇組拍攝,沒有特別多時間和大家線下見面交流,SNS也看到魏星表示很期待見面會,因此想說盡可能在今年或明年實現這個期許!非常感謝粉絲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我會努力盡所能把自己變得更好,不辜負你們這份喜歡,也希望能讓喜歡我的人,因為喜歡我的這件事,而成為更好的自己。」。5/23正逢生日,有預計當天怎麼慶生?一直在劇組的他表示目前行程仍是未知數,但前兩個生日願望是:「希望今年可以有屬於自己的車牌號碼。」,而第二個願望便是能如願舉辦粉絲見面會,可見他真心寵粉。
 
img1712066093.jpg
魏哲鳴在「以愛為營」飾演白鹿的相親對象,戲份吃重。

不光工作受團隊稱讚,魏哲鳴私下好相處也是出名,因此有很多粉絲透過每個作品延伸,幫他取了各式各樣小暱稱,例如「小哲、老魏、七爺、魏老師、章老師、賀總」等,俏皮問私心最喜歡哪個?魏哲鳴說:「我自己感覺『老魏』更親切一些,身邊朋友也會這麼喊我。」,因此粉絲下次若幸運見到本人時,不妨可以稱呼他「老魏」!零負評優質藝人魏哲鳴,其戲劇作品集「19層」、「以愛為營」、「對你不止是喜歡」、「極速救援」、「夏日奇妙書」、「如果聲音有記憶」、「賀先生的戀戀不忘」等,收看請上LiTV免費收看全套網址:https://reurl.cc/671Y2O ,或更多詳情請上LiTV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Vfans/  查詢。
 
img1712066092.jpg
演員職人!出道至今魏哲鳴已拍過26部以上戲劇作品。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LiTV、北京丞娛文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