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一天當三天用!八三夭主唱阿璞曝行程滿檔下的「時間管理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一天當三天用!八三夭主唱阿璞曝行程滿檔下的「時間管理術」
0
1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0月15日 (二)

昨天在高雄巨蛋連續嗨唱三小時後,下台開心接受聯訪的搖滾天團八三夭提到他們從自然捲樂團時期就很喜歡魏如萱的音樂,後續娃娃自己的作品與演唱會也有在聽在看,加上近期在活動中又常遇到,就萌生了邀請她來當嘉賓的想法。至於台上幫好友豆花妹拉票,阿璞誠懇地分享他覺得豆花妹做什麼事都很認真,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她!而團長小橘則是提到最近兩歲半的兒子除了看到爸爸在台上演出就吵著也想上去唱歌外,聽到新歌〈給想要綻放的人〉副歌時還會有模有樣的先問大家說「準備好了嗎?」,相當可愛!
 
img1697368799.jpg

最後記者們問到近期巡迴與節目錄影蠟燭兩頭燒,主唱阿璞是怎麼安排時間的,他回答他都「一天都三天用」!他解釋該節目有非常厲害的企劃與舞台,如果對舞台有憧憬的歌手一定會非常嚮往在那裡演出、實現腦中對演出的想法,再加上節目性質大家必須一起住宿一起完成挑戰,對他來說就像是重溫大學生活,也重新認識一群很有才華的好兄弟,讓他很感激也從他們身上學到跟啟發許多!而團員門也在旁吐槽,阿璞自從去錄節目回來不僅越來越會聊天,工作很久也不會生氣了,讓大家笑翻!
 
img169736879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