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麋先生「壞蛋」任性催到底 24小時快閃公布售票極速秒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麋先生「壞蛋」任性催到底 24小時快閃公布售票極速秒殺
0
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0月19日 (六)

麋先生《都是浪漫害的》「專輯首唱派對」演唱會於17日發片當晚8點於Legacy Taipei舉辦,「大型翻車鬥陣現場」打造電影感舞台規格,神還原首波大熱新曲〈壞蛋〉MV中最震撼的180度翻車臨場體驗,在10月17日成團11週年當日演出,麋先生送1117朵玫瑰,與歌迷最浪漫的約定,完成五位壞蛋的任性,在24小時前快閃公佈專輯發行當晚舉辦首唱派對,急速售票、極速秒殺,歌迷們紛紛敲碗許願麋先生「衝進小巨蛋」!麋先生的女神陳綺貞,在首唱派對驚喜現身後台探班,讓麋先生激動不已。
 
麋先生「專輯首唱派對」是專輯發行的慶功宴、慶生加殺青派對,一連帶來17首歌曲,以超夯新歌〈壞蛋〉開場全場沸騰,沒想到卻因技術問題,演唱會成為另一種「翻車現場」,最龜毛壞蛋聖皓直接對歌迷喊:「我們現在要下台,重新開場,再唱一次〈壞蛋〉!」,笑說:「這『都是浪漫害的』!」更開玩笑說以後不管出了什麼小差錯,都可以推給「浪漫害的」,讓歌迷大喊賺翻了。
 
img1697706058(1).jpg

麋先生不僅首唱新專輯歌曲,耳熟能詳〈嗜愛動物〉、〈長成什麼樣子算愛情〉歌曲,也讓千名觀眾浪漫大合唱。由於當日是麋先生成團生日,有不少歌迷帶著生日禮到現場幫麋先生慶生,最後演出結束後更遲遲不離開,全體合唱生日快樂歌取代安可聲,安可再安可,讓麋先生現場加碼,笑說:「剛剛陳綺貞到後台探班,讓大家很開心又激動,還是來唱〈旅行的意義〉?!」開玩笑哼起兩三句副歌,隨後加碼演唱〈HELLO〉,以歌迷全場呼喊「生日快樂」完美收尾。

img1697706058.jpg
 
麋先生特別企劃將重達一噸的翻車搬進「專輯首唱派對」現場,成為Legacy Taipei成立近15年來第一個將車子直接翻上舞台的樂團,此外還邀請美式塗鴉藝術家阿迪在翻車上以浪漫為名畫下「ROMANCE」字樣彩繪,麋先生說:「這個舞台真的非常震撼,看到車子在舞台上真的很想跳上去表演,但怕危險摔下來就真的『翻車』了!」也透露第五張專輯可以這樣盛大被歌迷迎接,真的很開心又感動。
 
《都是浪漫害的》新專輯凌晨一上架,1小時內專輯整整11首新歌就階梯式全面攻佔KKBOX新歌即時榜,一天內奪下iTunes 國語流行樂專輯榜第一名,Apple Music 國語流行熱門專輯第二名,團員們得知這個好消息,就如同打了一劑強心針般的開心,同時充滿感激地說:「這張專輯我們自己也很喜歡,支持麋先生的朋友讓我們很感動,希望可以持續霸榜。」聖皓也在演唱會現場哽咽與歌迷分享:「感謝台上五位麋先生,因為我們做了一張很棒的專輯,我們很誠實紀錄想與大家分享的時刻,希望大家會喜歡。」
 
首唱派對上特別推出一日限定的歌名調酒,分別是〈壞蛋〉、〈都是浪漫害的〉、〈天生寂寞〉和1款無酒精飲品〈一切尚可〉。全新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已經數位上線,11月實體發行。更多麋先生活動近況,請密切關注麋先生、相信音樂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
 
img1697706059(1).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